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信群众的选择 11月数码相机热销排行榜

2009年11月25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11月热销数码相机五:三星 ST550
参考报价:2099元

  三星ST550是三星最新推出的卡片数码相机,首创“双屏幕”拍摄的概念,创新性地采用双屏液晶显示屏(正面和背面都有显示屏),以便于用户自拍。喜欢自拍的美眉可真的要留意三星ST550了,使用ST550自拍,便不用再“猜测”着取景拍摄了。


三星 ST550



三星ST550外观(点击放大)

  三星ST550还拥有1152k像素、世界上分辨率最高的3.5”LCD触摸屏,屏幕像素是许多相机的4倍,且可以采用振动或触觉反馈的操作模式来使用。此外,三星ST550同时兼备1220万像素CCD,27毫米广角施耐德镜头和4.6倍光学变焦技术。便于用户在近距离中拍摄较广的范围,提供从画面中心到边缘都清晰、亮丽的图像。

三星ST550特色功能:前屏幕多种显示模式


三星ST550前置LCD有多种功能

  三星ST550附带正反两面显示屏,时刻提供最简便的方法完成最完美的自拍。相机前面的1.5”的液晶显示屏,确切的显示自拍照片的样子,因此包括摄影师在内,都可成为照片中的主角。

  当用户敲击前面的液晶屏,它会开机并自动进入自拍模式,确保用户即时框选心仪的画面。用户也可通过简单、直观的界面打开前面的液晶屏。一旦监测到你的微笑,相机会自动拍摄照片。此外,液晶屏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在儿童模式下,前面的液晶屏可在为孩子拍照时,播放有趣的动画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自拍时,当前侧的液晶显示屏显现出笑脸,快门即会处于半按下状态,因此拍摄的提示就是拍摄的人物是否微笑。功能信息提示可帮助用户了解每一项功能的特点,前侧液晶屏所提供的视窗将提示重要的相机设置信息,包括拍照时是否使用闪光灯、是否使用对焦模式。而拍摄合影时一旦启用定时器,液晶屏将会显示拍摄预览和倒计时,使每个人都知道什么时候快门将会自动按下。

三星ST550样张赏析


光圈:F3.5 快门:1/500 sec ISO:80 (点击查看原图)

  三星ST550镜头的27mm广角,对于拍摄风景或者建筑照片来说,实在是很方便,广角镜头更加能拍摄出宽广的气势。

  编辑点评:三星ST550上市价不高,在经过了一段时间后,最近的售价更加接近2000元的心里价位了。在硬件配置上,三星ST550是比较超值的,4.6倍27mm广角镜头、3.5英寸115万像素高分辨率宽屏触摸LCD、前后双屏幕设计,如果换成日系一线大厂的产品,相信售价要超过3000元了。ST550唯一还需要提高的,就是画质的水平,现在ST550的画质与日系大厂相比,还是没有什么优势。

  总结:以上介绍的是几款近期高人气且销售表现十分出色的新品家用相机,无论在功能性与配置上都表现十分不错,希望能为近期需要购买家用相机的朋友带来一定的参考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