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替代平板电视 四款最具潜质投影推荐

2009年11月25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千元百吋电视:纽曼PH01C

  总有人说投影机售价高昂,买来看电视节目有些浪费,也不容易实现,其实现在投影机的售价已经大幅降低,而且用来收看电视节目也非常方便,仅需千余元,就可以享受到百吋的大电视效果。这就是纽曼为我们带来的纽曼电视投影机:NM-PH01C。

  

享受视觉黄金周 易用投影选购 电视篇

纽曼NM-PH01C投影机

  在性能上,纽曼NM-PH01C支持800×600分辨率,亮度适中,在遮光环境较好的室内,投射40吋—120吋大画面完全没有问题,投影距离为1.5米—4.0米,适合各种客厅、卧室吊装使用,并可根据房间大小调节投影尺寸。

享受视觉黄金周 易用投影选购 电视篇
 
享受视觉黄金周 易用投影选购 电视篇

纽曼NM-PH01C投影机

  与其它投影机所不同的是,纽曼NM-PH01C内置全频道电视接收功能,且连接方便,用户只需插入有线电视信号,即可畅享大屏电视画面,享受大尺寸带来的视觉震撼。而且,用户完全可以像操作电视那样来操作纽曼PH01C,给用户的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该款产品也配备了VGA接口,用来连接电脑、影碟机等外设同样非常方便。

享受视觉黄金周 易用投影选购 电视篇
 
享受视觉黄金周 易用投影选购 电视篇

纽曼NM-PH01C投影机

  在用户关心的投影机灯泡寿命问题上,纽曼NM-PH01C采用其针对投影机配置的灯泡,使用寿命长达6000小时以上,更换费用仅需99元,大大降低了家用投影机的维护费用,使用户真正可以买得起用得起。

  编辑点评:纽曼NM-PH01C是现有市场上价格最低的一款投影机,也是最有取代电视潜质的投影机产品,它便捷的操作、低廉的价格和齐全的功能,不但可以实现电视的全部功能,还可以给用户带来大尺寸的画面,最重要的是,这款产品的售价仅有1499元,在各个方面可以说都全面超越了平板电视,也让纽曼PH01C成为市场的最受关注的一款大众消费型投影机。

纽曼 NM-PH01C
[参考价格]   1499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