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替代平板电视 四款最具潜质投影推荐

2009年11月25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小空间大施展 奥图码EX525ST

  很多人都认为投影机虽然可以实现大画面投射,但需要一定的投影距离,而电视则可以根据居室面积随意选择大小,几乎不受适用场合的限制,因而投影机不适合小户型用户使用。事实上,短焦投影的出现早已解决了小居室使用投影的烦恼,纵使只有十几平米的空间,也可以享受到投影带来的大画面享受。奥图码EX525ST就是这样一款短焦投影,黑色的外观设计适合家庭和商务使用,而出色的性能也成为短焦市场上的新宠。


为小卧室选择投影 超短焦投影机推荐

奥图码EX525ST投影机

  外观方面,奥图码EX525ST采用了纯黑色的设计,显得稳重大方,曲线和棱角的运用恰到好处,令产品拥有十足的时尚感。

为小卧室选择投影 超短焦投影机推荐
 
为小卧室选择投影 超短焦投影机推荐

奥图码EX525ST投影机

  性能上,奥图码EX525ST采用德州仪器0.55吋DMD芯片和短焦镜头设计,辨率为1024×768,标称亮度高达2500流明并拥有2200:1的对比度,在1米距离内即可投射出82吋的大画面,是小居室用户的极佳选择。

为小卧室选择投影 超短焦投影机推荐
 
为小卧室选择投影 超短焦投影机推荐

奥图码EX525ST投影机

  接口方面,奥图码EX525ST的配置较为丰富,除了标准的VGA、S-Video、复合视频等接口外,还提供了数字DVI接口以及RJ45网络接口,以及用于连接鼠标控制的USB接口,满足商务用户多样的使用需求,也极大的拓展了产品的适用范围。

  编辑点评:EX525ST是奥图码首款短焦投影机产品,其主流的分辨率、齐全的接口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而超短焦设计在小空间也可以有大的作为,相比起电视,使用上的自由度更加突出。

总结:

  投影与电视的对抗,随着投影的逐渐普及而日益激烈。尽管投影机在使用上有着种种的不足,但这已经不再是阻碍用户弃投影选电视的重要原因了。如上我们为各位推荐的四款产品,在各方面相比电视,都有着各自的特色,也都有替代电视的各种潜质。也许不久的将来,投影真的可以成为新一代的客厅霸主进而达到普及。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