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攻教育市场 日立HCP-3650X售5199元

2009年11月25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防尘一直都是教育投影机的重点,如何保证在复杂的教育环境下保持投影机不被灰尘干扰就成了广大厂商的突破点。日立此前推出了尘盾系列投影机,在09年推出了“尘盾09代”系列,这款HCP-2650X也属于该系列下的一款产品,该机主要针对小型教室的应用,亮度为2600流明,目前对这款防尘投影机再次调价,商家报价为5199元,有购买高端投影的用户不妨多留意。现在够买还送会议型多功能激光演示器,性价比不错。

  外观方面,日立HCP-2650X投影机采用白色作为整机的主色调,顶部有棱形切割线条,机身除了必要的按键外没有过多的装饰,整机外观设计简洁时尚,可以和更好的融入到教师办公等环境中,此外拥有日立独特的光学和灯源技术,即使在调整颜色平衡状态下也能保持高亮度。它的体积为317×288×98mm,重3.6kg,虽然不算便携,但也方便移动。

  性能方面,日立HCP-2650X亮度分别为2600流明支持显示分辨率均为1024*768,能够满足教育行业的使用需求。此外,三款机器的音频可以在待机模式下正常输出,节约耗材成本。并可在待机模式下单独输出音频信号,无需打开灯泡,从而节约灯泡的使用成本。除此之外,2650X采用了日立的“尘盾09代”防尘秕,通过采用“正压”设计思路,工作时,机器内部压力大大高于外部压力,镜头和接口部分形成由内向外的气流,防尘灰尘进入投影机内部。

日立(Hitachi) HCP-2650X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投影机技术 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液晶板×3 
技术类型及规格 LCD 
投影机亮度 2600 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投影镜头 手动变焦(F=1.67-1.91)1:1.2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0% 
屏幕比例 4:3/16:9 
投影尺寸 30-300英寸 
投影距离 0.76--7.62 m
投影方式 正投/背投, 桌面/吊顶 
调整功能 垂直梯形校正 
接收信号 NTSC, NTSC4.43, PAL, SECAM, M-PAL, N-PAL, PAL60 HDTV:750p(720p), 1125i(1080i), SDTV:525i(480i), 525p(480p), 625i(576i), 625p(576p)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投影灯泡 190W UHB 
菜单语言 支持中文 
安全认证 CCC 
遥控器 红外无线遥控器 
噪音 36 dB
功耗 330 
其他功能 先进的逐行扫描、日立平衡伽玛校正、顶部换灯、降噪模式 
扬声器 16W 
重量 3.600 kg
长度 317 
宽度 288 
高度 98 

  总体来说,日立HCP-2650X无论是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还是PIN锁安全保护功能的加载、位置检测器的护卫和防盗杆的设计都确保了其确保了其较高的性价比。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日立(Hitachi) HCP-2650X
[参考价格] 51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