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无须鼠标和触控板 宏碁推出触屏笔记本

2009年11月25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4日,宏碁公司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创新·未来”的媒体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宏碁不但展示了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并且还带来了多款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

  相信支持触摸的计算机大家已经见到过很多了,不过除了一体机和平板电脑之外,能够支持屏幕触摸的传统笔记本应该还不多见。在本次的发布会中,宏碁推出了一款名为Aspire 5738p Touch的笔记本,这就是一款能够支持屏幕触摸的产品。


无须鼠标和触控板 宏碁推出触屏笔记本

Aspire 5738p Touch

无须鼠标和触控板 宏碁推出触屏笔记本

机身顶盖设计

  虽然Aspire 5738p Touch属于新品,但是这款机器的模具我们并不陌生,目前宏碁有多款型号的产品都才采用了这款模具,我们依然可以从这款机器上看到宏碁一贯的“宝石本”风格。

无须鼠标和触控板 宏碁推出触屏笔记本

屏幕可以支持触摸

无须鼠标和触控板 宏碁推出触屏笔记本
 
无须鼠标和触控板 宏碁推出触屏笔记本

键盘上方的快捷键和电源开关

  在和宏碁相关人员沟通后我们了解到,这款支持触屏的Aspire 5738p Touch将在下个月与大家见面,当笔者问道这款机器的相关价位时,宏碁相关人员表示这款产品的售价要比同配置产品高出一些,不过价格差距不会太大。

·编辑观点:

   从目前市场需求来看,消费者对于触摸屏幕的需求并不是十分强烈,而且支持触屏的一体机和平板电脑销量也并不是非常乐观,一方面是由于这些产品的定价普遍稍高,另外相对于屏幕操作,使用鼠标还是更加方面、省力的方法。所以,支持触屏的笔记本到底有多大的市场前景,我们现在还不能给出太过乐观的预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