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定频空调器能效等级新标准即将出台

2009年11月25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李薇)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若虹昨日证实,下个月相关部门将召开一个有关定频空调能效等级新标的审定会,会上将最终确定定频空调的入市门槛为2级还是3级。审定会后,新标正式出台就不遥远了。

  为全面推进节能减排,许多产品都提高了能效入市门槛。现行的空调能效标准将定频空调分成5个能效等级,其中5级为最低入市门槛,而1级是最节能的。据测算,空调能效每提高10%,就能节省3700万千瓦的电能,相当于在10年中省下建造4座180万千瓦发电厂、约1600亿元人民币的费用。

  多家空调企业昨日表示,已听到消息称定频空调能效等级新标很可能将在年内出台,新标准界定的入市等级门槛可能是目前的2级,非标产品将允许在一定的时间内销售。面对政策的变动,空调企业正着手行动,全面投入对变频空调的研发推广。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