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吋电子油墨屏 文房移动阅读器F630评测

2009年11月25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快速充电 超长待机 总结

  E-INK电子油墨屏幕是由两片基板所组成,涂有由无数微小透明颗粒组成的电子墨水,颗粒由带正、负电的许多黑色与白色粒子密封于内部液态微胶囊内形成,不同颜色的带电粒子会因施加电场的不同,而朝不同的方向运动,在显示屏表面呈现出黑或白的效果。


文房电纸书F630评测

图为:文房F630书报阅读界面

  电子油墨屏只有画素颜色变化(即翻页)时才会消耗电量,阅读时不设置待机/关机时间也不会额外耗电,因此续航能力非常出众。文房F630只需2小时即可充满电,满电提供7000次翻页数,待机时间长达14天。

  总结

  文房移动阅读器F630的轻薄外观非常便携,比普通A5记事本更加小巧。采用6英寸16灰度级E-INK电子油墨屏幕,无背光对眼睛无刺激,类书本的视觉效果带来舒适的阅读体验,适宜长时间观看图书。

  内置3G无线通讯模块,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网络通讯,阅读或下载在线书城的上千册书籍,查看即时新闻、股市信息。同时也可以通过数据线连接,将电脑上的TXT电子书、音乐等文件存入F630相应的文件夹内阅读使用。E-INK电子油墨屏的功耗是TFT液晶的千分之一,2小时充满电后可提供17天的待机时长。

优点:1、类纸化屏幕阅读舒适,书籍翻页无黑屏现象,字迹清晰,无背光无闪烁,不伤眼睛。
   2、功耗低,不翻页不耗电,待机时间长达17天,充电只需2小时。
   3、3G无线通讯很便捷,随时随地下载书城书籍、查看新闻及股市。
   4、支持MP3背景音乐播放,内置4GB存储卡,可存储海量书籍。

缺点:反应速度和按键操控感有待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