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尔无氟直流变频空调“速热方案”抵御寒潮

2009年11月25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市场报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3分钟快速制热、-15℃超低温启动,比普通直流变频空调更省电51%,全方位解决方案让冬季家居生活更舒适、省心】

  据中央气象部门预报,受强冷寒潮影响,最近一周我国北部、中东部地区将迎来大范围的雨雪降温天气,其中华北大部、东北大部地区降温幅度将达10—12℃,局部地区骤降14℃……急转直下的气温再度催“热”了空调市场,但与往年一味追求空调制热效果不同,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不少用户更关注空调制热对冬季整体家居环境质量与健康的影响。而作为健康节能空调的领导者,海尔早早为用户考虑到了这一点。它不仅实现了无氟直流变频技术上的突破,在-15℃超低温环境下强劲制热并达到3分钟快速制热,还创造了6.91的行业最高能效比,比普通直流变频空调更省电51%。更重要的是,它以无氟直流变频空调为载体的“速热方案”轻松解决了冬季家庭采暖问题,让冬季家居生活变得更舒适、省心。

  作为涉足无氟直流变频领域最早、技术最领先的空调生产企业,海尔自1993年推出国内第一台变频空调至今,在经历了16年的技术积累与沉淀后,已经掌握了无氟直流变频的核心技术,不仅制热速度更快、在超低温运行及超强制热等方面效果极佳,而且更省电、环保。目前最新推出的感人空调就采用了最先进的R410A制冷剂和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实现了高效、强劲制热。而且,通过联合日本一流权威专家团队创新性研发专利iFP智能感知人体技术,其更是彻底解决了空调制热室温不均的问题,风随人动,自动调温,率先实现了从满足用户基本环境需求到全面改善室内外大气环境的全面升级,将无氟直流变频空调的推向了一个更高的层级。

  快速、强制热的产品只是海尔空调“速热方案”的一部分。强冷寒潮来袭,大多数人都减少了外出的频次。为了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最优的冬季室内舒适环境,海尔空调“e网到家——网上家装设计·选购·安装互动俱乐部”(网址:https://www.ehaier.com/)为用户提供了从家装墙面、地板的颜色及产品的颜色等多维度的优化选择方案,实现从设计、选购、安装等全流程服务。同时,海尔空调遍布全国城乡、四通八达的销售网、服务网、配送网可以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更可以第一时间将海尔空调“速热方案”送到用户家,让用户买得更省心、更舒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