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月买美的变频空调,制热不满意可无条件退换

2009年11月25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近日,我国大部分地区遭遇大范围雨雪天气袭击,中央气象台专家表示:今年冬季提前到来,提醒广大群众做好防寒准备。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军企业,美的继3月份“品质见证月”活动、9月份一举发布13大系列56个型号变频新品后,针对变频空调市场启动新一轮迅猛攻势。11月23日,美的变频空调在北京召开“品质见证 温暖中国”——“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北京区域活动启动仪式,向消费者郑重承诺,凡在12月期间购买美的直流变频空调的用户,对制热效果不满意,在购机安装后一个月内可无条件退换。专家表示,美的变频空调“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的品质承诺,必将掀起冬季变频空调市场的消费热潮。


变频王者 持续奏响变频普及最强音

    美的家用空调国内事业部副总裁吴文新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作为更节能、更舒适、更环保的空调市场发展方向,变频空调在日本的市场占有率已超过90%以上,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市场占有率也超过50%。2009冷年以来,变频空调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销售增速达56.24%,销量已占空调总销量的17.33%。据有关专家预测,在2009空调冷冻年度变频空调市场份额创新高并且三、四级市场迅速启动的基础上,2010冷冻年度变频空调市场份额有望达25%,扩张势头强劲。

    作为国内第一家全系列推广变频空调的龙头企业,美的凭借敏锐的市场判断和对变频空调未来发展的强大信心,坚定地抗起变频空调推广普及的大旗,重磅推出一系列市场举措。从掀起180度正弦波直流变频空调全面普及风暴到推广10赫兹低频运行全面普及,从3月份推广“品质见证月”到9月一举推出13大系列56个型号全系列变频新品,美的变频空调持续奏响变频普及的最强音,强化消费者对变频空调品质的信赖和认同,并最终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高度认可。2009冷年,美的变频空调以27%左右的市场份额位列榜首,牢牢占据变频王者地位,也成为带动2009冷年国内变频空调市场上扬的最关键品牌。

    在寒冬提前来临之时,美的适时推出“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在行业内再次树立了品质标杆和服务标杆,引领变频市场发展方向,在满足消费者制热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中国变频空调市场的品质信心和服务水准。据了解,美的空调经专业培训合格、严格考核上岗的国内首批专业变频维修工程师也已经整装待发随时候命,以快捷的响应机制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可靠的安装服务和制热保障。


品质卓越 全面引领变频核心技术升级

     专家指出,和制冷能力类似,影响空调制热性能的因素,关键在于空调的压缩机、换热系统和运行频率等制热核心技术、部件的应用。同时,由于中国气候环境差异较大,能否安全、高效地应用电辅助加热功能,实现空调在超低温环境下的强劲制热,也是长期以来阻碍变频空调制热技术升级的一个关键难题。

    美的变频空调敢于做出“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的承诺,其背后的技术支撑正在于美的变频空调独家掌握的四大核心制热法宝——高效双转子压缩机、可控电辅助加热、高金镀换热系统和高频制热设计,从而实现了变频空调更快速、更强劲的制热优势和品质保障,全面引领变频空调制热核心技术的升级。

    据了解,美的变频空调的130赫兹超高频制热设计,可以实现空调开机后变频压缩机转速高达130转/秒,是定速压缩机50转/秒的2.6倍,在同样条件下输出制热量大大优于普通定速空调。同时,美的在变频压缩机制热强劲的基础上增加了安全、高效的可控电辅助加热功能,采用半导体陶瓷取代传统的电阻丝,使美的变频空调即使在恶劣的超低温环境下也可以强劲制热。此外,双转子压缩机的双汽缸制热动力、采用第三代金色亲水铝箔的高金镀换热系统等制热核心技术、部件的应用,均使美的变频空调的制热性能高效持久,为用户营造一个温暖的冬季。

    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陈钢在会上表示:作为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空调企业,美的“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将为今年冬季空调市场带来一股暖流,在满足了用户对于冬季制暖需求的同时,也彻底打消了众多消费者对变频空调品质的疑虑,进一步激发变频空调消费热情,推动空调行业倡导节能减排、低碳消费的绿色升级,必将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进一步巩固美的变频空调NO.1的市场地位。

    业内人士表示,美的一直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节能、更舒适的空调产品,并坚定不移地站在推动变频空调产品普及的最前沿,尤其重视变频空调核心技术的突破与升级。可以说,美的每一次变频技术的创新和升级,都为变频空调行业发展树立了新标杆;美的每一次市场的引爆,都引领着变频空调行业前进的方向。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