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过个暖冬 国美取暖家电降价不降温

2009年11月25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寒冬骤至,受冷空气影响,广州最低气温降至7℃,这突然来到的冷空气,给羊城市民带来诸多不便。据气象台预测,气温将继续下降,并发布了黄色寒冷预警信号。与此同时,各大商家也针对这一气候变化,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应季商品。
 
    正在举办七周年家电盛宴的国美电器先机而动,率先将前期准备好电暖器、热水器、干衣机等冬季旺销商品,以最低的价格投放市场,激发了市民对御寒商品的抢购热情。

  把握市场 储备千款取暖商品便民让利

  天气刚刚凉下来,品牌各异、花样繁多的电暖器就已摆放在了各家电卖场最醒目的位置。“没什么新品,功能设计和去年差不多,不过价格比去年同期下降了十几元,其中,价位在300—500元的电暖器最受欢迎,主要有海尔、格力、美的、联创等品牌。”国美天河新活馆销售人员介绍。

  国美方面表示,应对强冷空气的到来,国美凭借着早就准备好的资源储备,保证消费者有货可买,并大打价格让利牌,保障羊城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目前,已备货5万台电暖器,本周借7周年庆典之际,电暖器全场8折,再送加湿器。

  据介绍,目前市场上的电暖器大致可分为油汀式电暖器、暖风机、卤素或石英发热电暖器三大类。其中,油汀型电暖器恒温效果最好,使用寿命较长,适合有老人和小孩儿的家庭,缺点是升温速度稍慢;暖风型电暖器采用PTC陶瓷发热技术,送风柔和,升温快,不过送风范围小,而且噪音比较大,适合于短时间、小范围的取暖;卤素或石英发热电暖器,功率比较高,都在千瓦左右,发热量也比较大,不过在工作时会散发红光,不太适合放在卧室使用。

  “如果是想保持室内温度、加热空气,最好购买油汀类产品;如果只是临时取暖,让皮肤觉得‘暖和’,则可以选择卤素或石英发热电暖器;如果想居浴两用,则可选择暖风机。”销售人员补充道。

  感恩回馈 “贴心服务”暖人心

  据介绍,本周末的促销活动以洗衣机、小家电、彩电等品类为主。包括海尔、LG、三星、西门子、三洋、松下、卡迪等多个品牌的洗干一体机,在七周年庆典之际,将直降400-700元,热水器方面,满1000元返100元。国美方面表示,将以最大的促销力度和最优质的服务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七年来对国美电器的支持。

  此外,彩电、空调、厨卫、手机、数码等产品也推出多重优惠。购37寸以上LED电视送500元现金券,再送19寸液晶,购空调满 1000元直降200元,再送200元现金券,iPhone手机最低0元购机,全场相机买就送4G卡,电脑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

  除了价格优惠,优质的服务也将是此次国美七周年销售的重头戏。为了,国美电器特别推出“贴心服务”,国美方面表示,目前,消费者购买电暖产品都是为了能尽快使用,改善生活,为了保证热水器、浴霸、洗衣机等产品的送货、安装工作,国美电器联合各大供应商,通过整合多方的物流配送、安装、服务资源、准备了庞大的服务队伍。

  此外,现在正值洗衣频繁的季节,国美推出“免费清洁洗衣机内筒”的活动。无论洗衣机是否在国美购买,只要有需要,消费者可打国美维修热线(85514112),国美专业维修师傅即可免费上门服务。广州国美总经理表示,国美将秉承以往的售后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从购买到维修的专业“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安心过个冬。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