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宁一年一度家电饕餮盛宴周末准时开席

2009年11月25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11月21日,备受瞩目的高交会圆满落幕,在感叹高科技产品带给我们的震撼之余,豁然发现很多高科技产品已经融入我们的寻常生活。本周末与百姓生活更为贴近的一年一度的苏宁家电饕餮盛宴盛大开席!据悉,有专门针对家电以旧换新的“尝新宴”,针对苏宁会员的专场“贵宾宴”等。“饕餮盛宴已经成为深圳苏宁每年年末回馈鹏城消费者的品牌性促销活动,活动准备充分,品牌参与度高,而且亮点频出。”苏宁电器深圳地区管理中心采购经理朱亚辉说。

  走访苏宁了解到,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等七大品类将全品参与,力度空前!传统家电中的主力——彩电、冰箱、洗衣机则会是本次活动中的排头兵。据了解,自进入2009年以来,LED电视以及滚筒洗衣机的市场份额就持续飙升,对此,朱亚辉预测“未来两年内,LED将成为平板消费的主旋律,此外,滚筒洗衣机已渐渐侵蚀双缸和波轮洗衣机份额,逐步成为中国城镇家庭的首选产品。”

  机身更薄,画质更清,价格更实惠

  在本周末即将举行的“家电饕餮盛宴”上,苏宁为消费者准备了丰盛的“视听大餐”,三星、LG、长虹、索尼等品牌的各种产品均将以惊艳的外观、完美的画质、以及更实用的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加震撼的视听感受。三星推出的6000、7000、8000系列LED液晶电视堪称其中的代表作,该系列LED平均厚度仅2.99cm,透过LED芯片细微电流调整,可提升色彩表现,呈现更明亮清晰画质。产品种类包括32英寸、40英寸、46英寸、55英寸,搭载200Hz倍速刷新技术,具有网上冲浪等功能,借助主动调光(Active Dimming)等技术的使用,功耗降低了约40%以上。夏普在国庆期间推出的LED液晶电视新品——LE700A系列也堪称经典,夏普专门为其LED研发的X-GEN面板实现了更高的亮度、对比,使色彩达到“黑色更黑、白色更亮”的效果。长虹推出的LED网络液晶电视920系列在外观上采用了双色渐变、透明边的最新工艺技术,不但机身轻盈纤薄,画面远清晰于传统的液晶电视,完全达到自然环境下的真实感,而且乐教功能的嵌入,使得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络直接浏览新闻、天气等各类实用的生活信息,通过PC共享功能还可以与家中电脑组成数字家庭娱乐中心观看电脑中储存的视频、音乐、图片。海信推出的旗下新一代LED液晶电视T18、T28系列,不但具有超薄的外观,还具有上网冲浪的功能。LG SL90系列LED更是以2.93cm厚的纤美机身以及“无边框”的超薄外观设计完全颠覆传统电视的设计理念。

  此外,创维、TCL、海尔、康佳等国产品牌LED液晶电视也纷纷上市,凭借其节能的功效、时尚的造型、美妙的画质等优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液晶电视市场上耀眼的明珠。

  笔者在苏宁各大旗舰店看到,各品牌LED液晶电视均有上样并且消费者在选购定制型号LED液晶电视即可获赠品牌液晶电视或品牌音响。索尼旗下一款厚度不到1cm的LED液晶电视的促销价更是从国庆前的不到2万元跌破15000元,某品牌55寸LED更是跌破万元大关。

  苏宁三举措抑价

  滚筒洗衣机最高降幅40%

  “冰洗大餐”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实惠。据悉,在国际原材料价格上涨大背景下,苏宁提前做好准备,早早与各大工厂进行了货源及资源的储备洽谈工作,通过大单集采的规模优势、定制包销的精准营销方式、以及和各洗衣机品牌的良好合作关系,对已在十一前涨价、已通过新产品提价,或可能出现涨价趋势的产品进行了全面抑价,从而实现了价格逆转。在苏宁本周已经热力升级的全国洗衣机节上,滚筒洗衣机最高降幅将达40%。如较受消费者青睐的伊莱克斯时间管理系列,属意大利原装进口,本周将直降100——500元;更为人性化,又节水净衣的三洋斜式滚筒和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本周也将直降35%-40%。

  面对洗衣机市场消费的井喷之势,各冰箱厂家也蠢蠢欲动,加入降价阵营。笔者获悉,本周的冰洗盛宴上,苏宁将携手西门子、海尔、LG、博世、美菱、新飞、海信、容声等十多个冰箱品牌进行联合让利,此举或形成冰箱价格集体跳水之势。其中两门冰箱将跌进1000元,三门冰箱将跌进2000元,对开门冰箱将跌进4599元。国产冰箱产品将直降200——700元,合资冰箱产品将直降500——2000元,并加赠大礼一份。

  此外笔者还了解到,本周起来苏宁电器购买除彩电、冰箱、洗衣机外,空调、电脑也均加入以旧换新苏宁补贴10%无上限的活动。苏宁还为消费者提供11月秋冬关怀服务,消费者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365-365或在当地门店总服务台直接预约免费上门、免费清洗洗衣机内外壁、免费安检、购买洗衣机清洗液产品享受特殊优惠。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