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月2日上市 三星OmniaII i920将开卖

2009年11月25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作为商务机i900的升级产品,这回算是正式上市了。这款新一代的产品由运营商Verizon公司定制推出,将会在今年的12月2日正式上市,在签约两年的情况下售价为199.99美元。

    据了解,作为一款升级产品,这款手机将会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系统,三星OmniaII i920将配备3.7英寸AMOLED材质的WVGA触摸显示屏。支持TouchWiz 2.0界面效果,配备800MHz的处理器,支持全球定位系统,机身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支持DVD般的视频录制。

    采用Windows Mobile 6.5系统的三星OmniaII i920还将配备3.5mm耳机插孔,支持蓝牙功能以及Wi-Fi,支持调频收音机的同时更配备了1500毫安的电池。至于手机的更多细节以及真机照片在下周上市时大家应该能够全面了解。■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