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彩色系3G滑盖 诺基亚新机6700s/7230发布

2009年11月25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来自芬兰的消息,诺基亚今天发布两款全新3G滑盖手机——诺基亚6700s和诺基亚7230。这两款新机面向注重设计的消费者,并且令他们充分享受最优化的社交生活,与最亲近的人进行分享。

  诺基亚6700s和诺基亚7230拥有多种靓丽色彩,强大拍照功能以及快速接入时下流行的社交网络社区功能,它们将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新宠。诺基亚6700s和诺基亚7230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上市,不含税和补贴的价格分别为160欧元和100欧元。

诺基亚6700s——快速、便捷地捕捉和分享生活

  拥有六款艳丽色彩:樱花粉、中国红、湛清蓝、现代银、柠檬绿和诱惑紫,这款纤细滑盖手机必将引起人们的关注。紧致的外型、时尚的设计以及铝制磨光质感令诺基亚6700s不仅手感极佳,而且非常适合放入小巧的口袋或拎包。


诺基亚6700

  诺基亚6700s智能功能简单易用:500万像素卡尔蔡司照相机令你完美捕捉和分享生活瞬间。你还可以即刻编辑自己喜爱的照片,并从相机菜单中直接把照片上传到网络。快速的3G连接使你时刻接入你最钟爱的社区,就如你身边的诺基亚6700s一样随处可得。


诺基亚6700

诺基亚7230——以时尚的方式分享

  与他人保持沟通从来没有如此美妙。诺基亚7230紧致的滑盖设计、多彩的颜色以及实用的功能使其成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


诺基亚7230

  拥有320万像素照相机、2.4英寸大屏幕以及快速3G连接,诺基亚7230令你与朋友、家人分享特别瞬间和快乐轻松实现。你还可以把诺基亚7230随身放入口袋,随时随地接入电子邮件以及社交网络。此外,它还有灯光提示你有未接来电或未读短信。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