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置20款精彩游戏 诺基亚出5530XM游戏版

2009年11月25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喜欢玩游戏的朋友注意了,诺基亚日前在美国市场推出热卖机型5530XM的游戏特别版,它内置了20款热门手机游戏,相信能为手机用户带来更多的乐趣,也能借此吸引年轻一族的注意。诺基亚5530XM是一款拥有2.9英寸触摸屏的S60智能手机,它的官方零售价为299美元,折合人民币2039元。


诺基亚5530XM游戏版的游戏列表

  诺基亚5530XM游戏版内置了20款完整版的游戏,其中包括耳熟能详的模拟人生、美国偶像、职业高尔夫世界巡回赛、俄罗斯方块、脑力挑战、德州扑克等等诺基亚5530XM的游戏特别版并没有针对游戏功能而进行硬件改造,它的功能配置将和普通版一致。同样配备2.9英寸VGA级别触摸屏,采用434MHz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28MB。

  诺基亚5530XM将有多种机身颜色搭配,包括黑x红、蓝x白、黑x灰、粉x白、黄x白这五种款式,诺基亚5530XM在机身顶部设置有3.5mm接口、micro USB接口和专用小口电源孔。该款手机配备了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内置LED闪光灯,但是并不具备卡尔·蔡司的认证。


诺基亚5530XM

  既然归属于XpressMusic系列,那么诺基亚5530XM在音乐功能上的表现应该会比较出色,该机内置有专业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 AAC+、WMA、MTP等多种格式,并具备多种均衡音效,借助Nokia Music Store音乐商店还可以在线下载最新热门音乐,随机附赠的4GB存储卡为用户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

  编辑点评:游戏功能虽然不是手机的“主业”,但是精彩有趣的手机游戏总能吸引大家关注的目光。

属于音乐手机系列的5530XM此次推出游戏版,音乐加游戏的组合对于年轻时尚一族无疑具有较大的吸引力。不过如果诺基亚能在硬件上做出相应的改进相信会更让人兴奋。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