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造型新突破 诺基亚新晋音乐机X3已到货

2009年11月25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X3作为诺基亚X系列首款机型,秉承时尚的设计风格和主流的性能配置吸引了无数年轻一族的眼球,而最为重要的还是其低廉的售价。笔者今天在成都合众通讯了解到,目前这款诺基亚音乐小悍将X3的最新报价已经下降到了1230元的价位,入手非常轻松,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造型新突破 诺基亚新晋音乐机X3已到货

诺基亚 X3 手机

  诺基亚X3搭载S40系统,机身尺寸为96×49.3×14.1mm,重量只有103g,非常的轻巧。诺基亚X3配备26万色2.2英寸TFT屏幕,屏幕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手机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定位中低端也有如此摄像头这点值得肯定。X3键盘采用金属拉丝处理,机械按键式设计,手感不错。

造型新突破 诺基亚新晋音乐机X3已到货
 
造型新突破 诺基亚新晋音乐机X3已到货

诺基亚 X3 手机、

  诺基亚X3作为首款X系列音乐手机,在音乐娱乐方面自然有着不俗的表现。X3的音乐功能延续了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的优质性能,音质效果优异,音乐表现方面十分出色。音乐播放界面支持唱片封面显示,可调节均衡器,充足完善的音乐娱乐功能非常值得肯定。

造型新突破 诺基亚新晋音乐机X3已到货

诺基亚 X3 手机

  诺基亚X3自带46MB内存,并可通过机身左侧的microSD卡槽最高扩展到16GB。用户除通过机顶的microUSB接口与电脑连接外,还可以通过蓝牙无线传输。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X3仍然保留了方便的2mm充电细口,为用户提供了多一种的充电选择。


诺基亚 X3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类型 音乐手机;拍照手机 ;时尚手机
屏幕材质 TFT
主屏尺寸 2.2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机身内存 46MB
理论通话时间 450分钟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氙气闪光灯 支持
音乐播放 支持MP3, MP4, AAC, eAAC+, WMA, WMV
收音机 支持
游戏 内置
Java功能 支持
数据线接口 USB 2.0、3.5mm耳机接口
 

  编辑点评:诺基亚X3尽管面向中低端市场,但是功能十分全面。其造型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也不缺科技感,虽然依旧是S40的系统,但是依托诺记深厚的优化功底,让其依旧在新的系列中以音乐勃发激情的力量。X3还内置FM调频收音机,支持蓝牙无线传输、3.5mm标准耳机插孔等主流功能。

诺基亚 X3 手机
[市场价格]  1230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