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1吋屏全能PPC 技嘉S1200低调到市场

2009年11月25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技嘉的手机在市场里一直以高性价比而被大家所熟知,无论是之前的i350,还是现在高性价比的MW700,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一款技嘉的新机,它的型号叫做S1200,这款机器是全球第一款基于Adobe Flash为用户界面的智能手机。其在外观设计上一改技嘉塑料感过重的印象,采用金属包边机身,科技感十足,而在硬件配置上也相当强大,GPS+wifi的主流功能自然不会拉下,加上全球首款Flash界面的噱头,相当夺人眼球。目前这款手机已经抵达上海市场,据商家义时伟通(13761012633)报价2350元,价格也是依然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技嘉S1200在外型上显得修长

  在外观上,S1200依旧采用着近期逐渐成为主流的全触控式设计。正面让人瞩目的是其3.1英寸的WVGA(分辨率为800×480)触控屏,显然厂商已经让S1200最大限度在屏幕尺寸和显示画质上进行优化,而且11.4mm的厚度也并没有以往GSmart手机那样的厚重感。

技嘉S1200的按键设计非常简单

  硬件配置方面,技嘉G-SMART S1200采用了高通的528MHz处理器,拥有256MB ROM和128MB RAM的内存空间,并且支持mirco SD存储卡扩展。此外,GSmart S1200内置了wifi WLAN/A-GPS、2G WCDMA/3.5G HSPA、蓝牙2.0、300万像素摄像头,依旧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版本的操作系统。

背面采用了一颗300w像素摄像头

  技嘉GSMART S1200手机采用了技嘉自己研发的“Smart Zone”UI,设计风格和HTC的TouchFLO有很大差别,该UI的操作体验和显示效果都很绚丽。技嘉G-SMART S1200手机随机配备的是容量为1010mAh的锂电池,正常使用的话基本上可以待机两天的时间。

看看技嘉S1200和iPhone的合影

技嘉(GIGABYTE) S1200
手机昵称 S1200 
手机类型 GPS手机 
网络连接 GSM/GPRS/EDGE/WCDMA/UMTS/HSDPA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标配电池 1010 mAh
CPU Qualcomm 7200A 528MHz 
内存容量 256(ROM)+128(SDRAM) MB
铃声类型 可选AAC, WMA, AMR, WAV, MIDI或立体和弦Midi铃声 
主屏尺寸 3.1英寸 
主屏颜色 65535色 
主屏分辨率 480×800(WVGA) 像素
主屏材质 TFT 
机身颜色 黑色 
产品尺寸 105.5×52×11.4 mm
产品重量 130.0 g
摄像头 300 万像素
副摄像头 30万像素 
视频播放 支持3GP(H.263)、MPEG4、WMV等视频格式播放 
收音机 支持, FM调频收音机 
GPS 内置SiRFstar III GPS芯片, 可选装导航软件 
蓝牙 支持蓝牙2.0+EDR,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数据线接口 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套件同步, USB数据线(MiniUSB接口, 全速USB2.0, 可充电) 
WiFi/Wapi 支持Wifi, 802.11 b/g 
中文输入方式 全屏触摸输入 
扩展卡 支持MiniSD卡扩展 
Java扩展 支持, Java MIDP 2.0 CLDC 1.1 
即时通讯软件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技嘉GSMART S1200外观上较以往的机型都有了较大改观,3.1英寸的高分辨率大屏幕足够震撼,其全新UI设计会更具吸引力,而硬件方面同样出色,技嘉G-SMART S1200采用了高通的528MHz处理器,拥有256MB ROM和128MB RAM的内存空间,并且支持mirco SD存储卡扩展。此外,GSmart S1200还内置有GPS导航模块,支持蓝牙2.0和Wi-Fi无线连接。

在硬件和外观设计上这款技嘉S1200还是相当强大,属于Windows Mobile阵营中又一员悍将,有意购买高端WM智能机的朋友们不可错过。■

技嘉(GIGABYTE) S1200
[参考价格] 235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