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来自瑞士键鼠专家 罗技无线M215鼠标149元

2009年11月25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集设置简单、可存储Nano接收器以及罗技高级2.4Ghz无线连接技术于一身,罗技M215无线鼠标提供给您非同一般的无线体验。

世界领先的、起源于瑞士的个人外设制造商罗技公司(瑞士证交所:LOGN)(纳斯达克:LOGI)日前专门为入门级用户推出了一款超值无线新品——无线鼠标M215,这是罗技密切关注入门级用户需求、为其精心准备的全新无线产品。

新面市的M215是一款专门为笔记本用户精心提供的杰作,它运用了罗技先进的2.4G无线技术,并配备了罗技特有的“即插即忘”Nano接收器,让你使用起来轻松自如。同时,为了满足笔记本电脑用户对时尚流行趋势的需求,M215共采用了三种色调来诠释时尚美学,小巧精致的外观与精美色彩深得一众消费者的喜爱。最让人惊喜的是149元的诱惑售价,吸引了无数用户的关注。

作为键鼠领域的领导企业,罗技始终关注不同用户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并充分洞悉市场发展方向,旨在带给用户不同凡响的舒适体验。罗技电子中国区总经理魏文杰先生表示:“无线鼠标M215是专门为入门级用户推出的超值产品,以轻便易携和简单可靠为目的,帮助用户轻松享受移动生活。” 

来自瑞士键鼠专家 罗技无线新势力M215鼠标149元

轻便易携 简单可靠

M215的外形设计精致小巧,无论用户在何处使用笔记本电脑,都能享受到恰到好处的贴手感。同时,M215配备了罗技首创的Nano接收器,既插既忘,非常便于用户轻松使用,而且在鼠标内部有收纳Nano接收器的凹槽,让您不用时将接收器放置在鼠标内部,带来了更优越的便携性能,不会遗忘。

在品质方面,入门级无线鼠标M215继承了源自瑞士的优秀传统,性能出色。它运用了罗技先进的2.4G无线传输技术,可在超长的范围内自由操控,并具有强大的抗干扰性能和自适应调频功能,让您的使用体验更加平稳顺畅。

来自瑞士键鼠专家 罗技无线新势力M215鼠标149元

 舒适体验 绚丽由你

罗技一直紧跟社会发展趋势,不断推出引领时尚潮流的全新产品。新推出的M215无线鼠标整体外形独具匠心,延续了罗技一贯的含蓄优雅风格,其完全对称设计和轻巧细致的设计细节俘获了一众时尚达人的心灵。贴合手型的设计细节,微微鼓起的上表面,对手掌提供了一定的支撑,即使长时间使用手部也不会感到疲劳,为广大笔记本电脑用户带来了卓越舒适的个性体验。

更值得称道的是M215的绚丽色彩,其外壳经过彩色金属烤漆处理,运用了深邃黑、热情红和优雅蓝来诠释时尚美学,令人眼前一亮,尽显个性。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同时购买这几种不同的色彩,根据不同的环境和不同的心情加以搭配,尽显自我个性。

来自瑞士键鼠专家 罗技无线新势力M215鼠标149元

定价和上市情况

罗技无线鼠标M215自12月开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49元。用户能够在罗技的各大专卖店和IT经销商处购得这款心怡尚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