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就是它了!性价比最高家用数码相机TOP5

2009年11月26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松下 FX180的设计较为圆润,机身为全金属设计,手感相当不错。全金属设计的机身也为该机的坚固性得到保证。而全黑色的机身和简洁的外型设计,张显尊贵大气风范。该机提供了银色、黑色两种颜色供消费者购买时选择。松下 FX180配置了一块23万像素的2.7英寸多晶硅TFT液晶显示屏,可视范围100%,屏幕色彩艳丽显示细节清晰,强光下表现良好,综合显示效果相当不错。

  松下 FX180拥有1/1.72寸CCD,有效像素为1470万,采用了新一代的维纳斯处理器,镜头和前作FX100使用的是同一枚镜头,都为3.6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该镜头广角达到28mm。松下 FX180最大可记录4416x3312分辨率的图像,来自德国莱卡镜头全新设计,具有3.6倍光学变焦和28mm广角能力,等效焦距为28-100mm,同时具备松下著名的O.I.S光学防抖功能。


  松下 FX180的外形尺寸为96.7x54.0x24.8mm,重约179g。拿在手上相当小巧,携带也很方便。采用锂电池供电,根据CIPA标准相机一次充电最多可以拍摄330张照片,续航能力在卡片DC里是不错的。存储卡方面采用售价低廉的SD/SDHC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