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门太“肉” 松下GF1曝光流程有问题

2009年11月26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首先,松下为Micro 4/3系统制造的镜头种类远远超过奥林巴斯,目前可选的原生镜头就包括LUMIX G VARIO 7-14mm/F4.0ASPH.(目前Micro 4/3以及4/3阵营视野最广的镜头)、LUMIX G VARIO 45-200mm/F4.0-5.6/MEGA O.I.S.(35mm等效焦距90-400mm的大倍率变焦镜头,带有OIS光学防抖功能)、LUMIX G VARIO 14-45mm/F3.5-5.6ASPH./MEGA O.I.S.(35mm等效焦距28-90mm的标准变焦镜头,带有OIS光学防抖功能)、LUMIX G VARIO HD 14-140mm/F4.0-5.8ASPH./MEGA O.I.S.(特别针对视频拍摄功能研发的大变焦镜头,可以在视频拍摄模式下实现安静、连续、快速的自动对焦,并且带有OIS光学防抖功能)、LUMIX G 20mm/F1.7ASPH.(与GF1一同发布的超大光圈定焦镜头)、LEICA DG MACRO-ELMARIT 45mm/F2.8ASPH. (Micro 4/3阵营第一支莱卡认证镜头,也是Micro 4/3阵营第一支微距镜头),而且原厂就有徕卡R、M两种非常诱人的适配器,从而可以使用几乎所有的徕卡R型镜头以及M型镜头。同时,松下还计划在2010年推出8mm鱼眼、100-300mm OIS以及14mm F2.8定焦镜头。相比之下,奥林巴斯目前就只有2支Micro 4/3镜头。


松下Micro 4/3镜头发展路线图

  其次,松下LUMIX G 20mm/F1.7ASPH.的光学素质明显超越奥林巴斯的M.ZUIKO DIGITAL 17mm F2.8,对于强调画质的用户来说,GF1+标准饼干镜的魅力肯定大于E-P1或者E-P2。

  第三,论机身细节做工,GF1比E-P1要强那么一点点,毕竟是日本制造嘛。

  第四,GF1拥有内置闪光灯,这一点绝对要比E-P1实用得多。

  第五,松下官方宣称GF1的对焦速度非常快,合焦只需要0.3-0.5秒,这一点在实际应用中确实颇有感触。

  最后,在操控层面,个人感觉GF1也要优于E-P1,但这并不是因为GF1多么出色,而是因为E-P1的控制界面实在是太复杂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