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价]联想本白菜价仅2999 大牌低价好本推荐

2009年11月26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推荐机型:惠普Compaq 511(VX578PA)

参考价格:3999元

  惠普推出的入门级机型惠普 Compaq 511,作为经典HP541的替代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款惠普Compaq Presario CQ511惠普Compaq 511(VX578PA)搭载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870 处理器,还拥有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性能很是不错,还内置了 200万像素摄像头,现在仅需3999元,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

最低2899元 大品牌超低价好本总动员

惠普Compaq 511(VX578PA)

  外观方面:这款惠普Compaq 511(VX578PA)在外观方面与惠普经典的HP541颇为相似,不过印在上盖的家用Compaq系列的LOGO,让我们区分HP540和Compaq 511。作为一款商务机型,Compaq 511还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满足商务人士的视频会议需求。

最低2899元 大品牌超低价好本总动员

惠普Compaq 511(VX578PA)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5870处理器,主频2.0GHz,Intel GM965+ICH8M 主板芯片组,1GB DDR2内存,25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14英寸LED背光液晶宽屏(1366×768屏幕分辨率),内置20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2.27公斤。

最低2899元 大品牌超低价好本总动员

惠普Compaq 511(VX578PA)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HDMI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输出等。

最低2899元 大品牌超低价好本总动员

惠普Compaq 511(VX578PA)

  编辑总结:

  这款入门级别的惠普Compaq 511(VX578PA)在价格方面趋于平民化,得到了广大学生用户的认可。在性能方面,双核搭配独立显卡也很均衡,现在仅需3999元,很适合囊中羞涩的学生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