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美推三方补贴政策:买台液晶电视补贴近万

2009年11月26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以旧换新”政策的拉动下,2009年的家电市场出现了更新换代高峰,成为名副其实的“家电升级年”。来自佛山国美电器的销售数据显示,该公司目前已受理3万多单“换新”业务,彩电与洗衣机的“换新”比例占到了60%。

本周六国美第23届彩电&洗衣节启动,国美方面表示将采用“三方补贴政策”加大以旧换新补贴力度,淘汰功能单一的低端电器,加速普及多功能、人性化的中高端电器。

  为积极推动家电更新换代,本周国美彩电&洗衣机节推出多项优惠政策,降低彩电、洗衣机新品价格。本周促销中,国美国产、合资品牌全线降价,大屏幕新品彩电的降价普遍达到了10%以上。为顺应市场需求,国美彩电节针对以旧换新的消费者推出了“三方补贴政策”,除政府补贴的10%之外,部分型号还可享国美以及家电供应商的额外补贴。如一款合资品牌65寸液晶电视,原价近7万元,政府补贴400元,国美直接降价10%,再加上厂家的补贴,总体补贴近万元。经过政府、国美、供应商三方补贴后,很多彩电、洗衣机商品价格直接下降了3000元以上。据介绍,彩电&洗衣机节活动持续到30日,这期间消费者购买彩电、洗衣机即可享三方补贴优惠。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