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处理器内部集成图形核心 Core i3一月发布

2009年11月26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再过一个多月的时间,Intel就要发布32nm Westmere家族中的首批产品Clarkdale了,这也将正式开启一个新的时代:处理器内部集成图形核心。

根据规格不同,Clarkdale将分为Core i5/i3/Pentium三个系列,全部自带图形核心,不过和AMD的思路不同,Intel暂时未将处理器模块和图形核心模块(含内存控制器)完全融合在一起,而是直接封装在一块基片上,二者的制造工艺也不同,分别是32nm和45nm。这一点非常类似当年的首批双核心处理器Pentium D系列。

当然,Clarkdale从外表看起来和平常的处理器就没有什么区别,只有去掉散热顶盖(IHS)才能看到两个独立的模块。下边就是一颗拆开之后的Core i3(其他类似):

Core i3:掀起你的盖头来

Clarkdale系列预计会在2010年1月3日正式发布,将搭配新款芯片组H57、H55,可直接提供各种视频输出接口,参看华硕P7H57D-V EVO微星H57M-ED65

附45nm Penryn、32nm Westmere对比图:

Intel 32nm工艺专题:70亿美元铸就新辉煌

Clarkdale/Arrandale系统详细架构图:

Intel公布32nm Clarkdale详细系统架构图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