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意操控 尼康D300s华北巡讲活动即将启动

2009年11月26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一直以来关注并喜欢尼康摄影产品的爱好者们会得到一个惊喜,为了更多地帮助广大摄影爱者们,将于2009年11月28日至12月13日,举办“创意操控,尽在掌握——尼康D300s华北巡讲”活动,巡讲城市为:哈尔滨、沈阳、济南、北京、郑州、天津、长春、大连、石家庄、太原、青岛,共涉及华北区11个城市。

  作为专业的摄影摄像器材设备厂商,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尼康”),不但在产品质量上一直保持领先水平,在对待用户的应用层面,更是重视有加。2009年7月,尼康新一代DX 格式旗舰数码单镜反光相机 D300s上市,这在专业级影像产品市场上产生了巨大反响。举办此次巡讲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及用户接触并了解尼康不断创新的产品与技术。

  

图:D300s产品图片

  尼康D300s这款相机秉承了尼康DX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系列旗舰产品的优质品质,在继承尼康D300诸多优异性能的基础上,作了许多革新和改进,为用户提供强大支持,以解决各种拍摄难题。相机配置每秒 约7幅的连拍速度、51点自动对焦系统、约100%取景覆盖范围、CF和SD双存储卡插槽以及坚固耐用的机身。同时,D300s还配备D-Movie(数码短片)功能, 可以凭借外置麦克风进行立体声录音。

便携的机身以及丰富的可兼容镜头与配件为用户带来极大的创作自由。

  此次活动的主题非常特别,“创意操控,尽在掌握——尼康D300s华北巡讲”,以推介的方式,达到深远的用意。同时还特别选择了各活动城市中,在影友群体中具备影响力资深的摄影家,作为现场讲座的讲师,为现场观众讲解专业摄影知识与技巧、相机应用注重事项,产品性能及应用细节。通过专业摄影家的亲身体验D300s的优质品质及性能,通过作品展示及讲座的形式向影友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讲解。据了解,参与活动的影友,不但可以现场试用体验D300s的卓越性能与专业性,还可在活动结束后领取尼康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讲座之余,尼康还特别为广大爱好者开展了相机健康检查和清洁服务工作,凡是有需要的朋友均可以得到该项贴心服务。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以D300s应用为例,帮助更多的摄影爱好者通过有近距离接触与学习专业摄影技术的机会。与用户亲密接触,一直以来都是尼康公司最为注重的细节部分,相信此次活动同样能够赢得更多朋友们的关注与喜爱。

  此外,活动期间,尼康公司还针对参与活动的朋友特别设了优惠促销活动,凡是在讲座结束后10日内购买D300s的顾客,可邮寄发票复印件及保修卡(B联)到指定地址,执行公司将寄送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