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价]惠普3G本超低售价3299元 大牌本1999起

2009年11月26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编辑观察,最近笔记本市场的商家纷纷打出低压本的卖点,例如在最近推出的微星U210,在月底的现在急速降价600元至2999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买家先河编辑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微星U210吧!

1

微星Wind U210-002

  外观方面,微星U210采用了全白色的设计风格,乖巧可爱,很讨女孩子喜欢,该机的顶盖和掌托部分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设计,更是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屏幕方面,它采用了12英寸无边框16:9 LED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视野也会更加开阔。整机的重量为1.15KG,和上网本基本保持一致,携带起来非常方便。

2

微星Wind U210-002

  配置上,微星U210采用的是AMD Athlon Neo MV-40低功耗处理器,主频为1.6GHz,标配1GB内存和160GB硬盘,搭载AMD RS690E+SB600芯片组,内置802.11b/g/n 无线网卡。整体的配置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对于一般的需求来说还是足够的了。

3

微星Wind U210-002

  接口上来说,微星U210设置了3个USB2.0 接口,1个HDMI输出,1个RJ45,1个D-SUB,一个耳机/麦克风输出。虽然这个微星U210是一个低压轻薄本,但是在各个方面的接口还是比较齐全的。

  编辑点评:2999元的微星U210对于同样打着低压轻薄本的品牌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从价格到性能上来说都是可以承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