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魔兽世界手机版?科幻界面Else平台发布

2009年11月26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5日,Emblaze Mobile公司在伦敦召开发布会,宣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名字就叫做“ELSE”,意思就是与众不同的。


Else

The First Else发布

  该系统的正式名称为Else Intuition,是基于Access Linux Platform 3.0操作系统核心。日本Access公司在收购Palm Source后,将Palm OS结合Linux后发展为现在的“Access Linux Platform”即ALP。Emblaze Mobile在这套系统的基础上开发了一套颇具颠覆意义的用户界面,最终成果就是现在的Else Intuition。

Else

The First Else界面

  ELSE的用户界面“sPlay”同样基 于触摸操作,菜单项目从屏幕右端呈放射状排列,再加上屏幕右侧的触摸按键,菜单操作都可用右手大拇指通过、触摸滑动完成。其他诸如选择项固定在屏幕中央放大的功能,各种软件界面等也都颇具特色。

Else

The First Else相册

  硬件方面,首款ELSE系统手机就叫做“The First ELSE”,搭载ARM Cortex-A8架构的德州仪器OMAP 3430处理器,256MB RAM,3.5寸854x480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80p 30FPS摄像,1450mAh电池(号称续航能力至少比iPhone 3GS高一小时),16GB/32GB闪存,内置蓝牙、WiFi、GPS,支持HSDPA/EDGE(WCDMA/GSM)网络。

Else

The First Else厚度

  应用扩展上,ELSE同样将提供一个网上媒体和软件商店,但将通过和运营商合作采取手机扣费方式支付,类似目前国内的模式而不像iPhone那样通过信用卡进行支付。ELSE将发布一款SDK供第三方厂商开发软件。ELSE公司提到已经预订登陆该平台的第三方软件甚至包括《魔兽世界》。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