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支持TD年底上市 诺基亚6788通过FCC认证

2009年11月26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5日,诺基亚的首款TD-SCDMA制式手机6788通过了FCC的测试,这也意味着这款主要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S60手机将很快在国内上市。


诺基亚6788

诺基亚6788

   诺基亚6788这款手机使用了在诺基亚手机中并不常见的滑盖设计,机身三围有效的控制在了105.6×54.9×18.0毫米的范围之内,机身的重量也达到了158g的重量,拥有十足的手感。

诺基亚6788

诺基亚6788

  另外这款手机采用了S6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并使用了一块2.8英寸分辨率为240×320的液晶屏幕。在摄像头方面搭配了一枚5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同时4GB的机身内存保证了大家在多媒体存储方面的需要。

诺基亚6788

诺基亚6788

  诺基亚6788使用了型号为BL-6F的电池,拥有12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另外3.5毫米的耳机接口以及GPS功能的内置都是得这款手机成为了目前TD网络3G终端中当之无愧的王者。

诺基亚6788

诺基亚6788

  其实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这款手机处处表现出中国的元素,从桌面到屏保,甚至到手机滑盖背面的纹路,都充满了中国元素。这也正式这款手机的特点之一,因为TD-SCDMA是中国自主研发的3G网络,并且这款手机又是在中国研发,所以它身上体现出中国元素并不稀奇。

诺基亚6788

诺基亚6788

  可能这款手机在照片上显得比较厚重,其实真机握在手中非常舒适,尤其对于男性用户来说,还是相当顺手的。既然第一款支持TD的诺基亚手机已经推出,相信其余的很快就会跟进,明年将会有更多的支持TD网络的诺基亚手机推出。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