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Phone屏保贴膜当键盘用 输入更轻松

2009年11月26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采用无键盘触摸屏设计,用户在输入时要点击屏幕上的虚拟键盘,但是有用户不习惯虚拟键盘的手感,输入时也经常出错,特别是配件种类丰富的iPhone手机,就曾出现过改善输入体验的iTwinge外接键盘,最近又出现针对iPhone设计的4ithumbs键盘,严格来讲这款键盘只是一张屏保贴。

iPhone屏保贴膜当键盘用 输入更轻松

4ithumbs键盘看起来有点台式机用的USB塑料软键盘的感觉,但是它不用供电,只用将它贴在屏幕上之后就能使用,键盘上的塑料按钮能和虚拟键盘上的按钮一一对应。这款键盘在输入时可以提供良好的触感,还能依靠键盘按钮和中间一个圆形的定位凸点快速的找到各个按键,使用这款塑料键盘能提高输入的速度和准确度,还可以支持盲打输入。键盘上的塑料按钮采用可拆卸设计,不用一直固定的屏幕上,不想使用的时候可以拆下来贴在iPhone背面。

    往往有一些很简单的创意能巧妙的解决难题,4ithumbs键盘就是这样,在普通的屏保贴上加上几个按钮就能当做键盘使用,而且几乎不会给手机增加额外的重量。这款塑料键盘有两个版本,竖向式目前售价14.95美元,横向式版本目前售价16.95美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