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游戏功能强大 最新索爱U100i到货

2009年11月26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爱近期可谓新机频出,而且款款都是亮点。首款1200万像素的U1i并且搭载了智能系统,无疑是年底手机市场上的重磅炸弹。而笔者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U100i面对的人群要更加广泛,而且是国内上市的首款索尼爱立信“娱乐无限”手机,新机上市才卖1700多元,非常靠谱,下面大家不妨随我一起多了解下。


娱乐游戏功能强大 最新索爱U100i到货

索爱 U100i 手机

  索爱U100i分为红莓白与极致黑两种版本,该机的三围为100×48×15.7mm,尺寸较为适中,相信无论男女都能很好的握持。15.7mm的厚度虽然算不上超薄范围,但放在裤袋,衣兜中不会有明显的凸出感。另外,别看该机尺寸不大,重量却达到了115.0g,握在手中分量十足。

娱乐游戏功能强大 最新索爱U100i到货
 
娱乐游戏功能强大 最新索爱U100i到货

索爱 U100i 手机

  索爱U100i的正面采用一块2.4英寸的主屏,发色数为26万色,240×320(QVGA) 像素的分辨率。整体显示效果颇佳,画面清晰无糙点。U100i灰色的背面采用烤漆工艺,500万像素摄像头与补光灯出现在左上角,看上去感觉有点打紧,好在拍照效果颇佳。

娱乐游戏功能强大 最新索爱U100i到货

索爱 U100i 手机

  游戏功能是索爱U100i的主打之一,内置包括动作感应游戏:旋转、移动手机控制的游戏;手势感应游戏:在手机相机前移动身体控制的游戏;按键游戏:横屏竖屏模式按键操作。其中手势感应游戏很新颖,“健身”便是手机提供规定的动作,使用者面对感应器来做,摄像头便会捕获动作以此达到健身的目的。

娱乐游戏功能强大 最新索爱U100i到货

索爱 U100i 手机

  U100i内建A-GPS模块,可以通过网络辅助定位。内置的Google Maps,让手机极快地进行大概的定位。音乐播放向来是索爱手机的优势,在这款U100i身上同样得到延续。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VBR)AACeAAC+AAC+WMAWAV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后台播放、播放列表编辑、EQ音效调节及播放模式设置)。


索尼爱立信 Yari(U100i)
上市日期 2009年10月
手机类型 3G手机、拍照手机、音乐手机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HSDPA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存储卡 micro SD(T-Flash)
电池规格 1000毫安时锂电池
外观设计 滑盖
手机重量 115g
产品天线 内置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拍摄模式 多种拍摄模式选择、支持自动对焦、脸部辨识、微笑快门等
 

  编辑点评:索爱U100i在拍照功能方面同样不俗,尽管摄像头的位置很不起眼。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现今处于主流地位,这样一部新上市的机器只卖1700多元,性价比不俗,值得大家持续关注。

 

索爱 U100i 手机

[市场价格]  176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