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像素 索尼爱立信W995跌至2550元

2009年11月26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河北省石家庄手机行情】索爱W995采用的滑盖式设计,此机正面是金属拉丝面板,背面的金属盖也是金属拉丝材质,其它部分就是采用的工程塑料,握持手中质感相当出色。此机身三围为97×49×15毫米,113克重量,不会显得过于轻薄,拿在手中感觉十分适中。




  W995采用了索尼爱立信时下流行的滑盖造型设计,功能强大的它给人的整体感觉相当彪悍,但依然不乏时尚之风,较前不久上市的W705要稍微圆润一些,97×49×15mm的三围并不臃肿,113克的重量是有一点点“沉”,毕竟多处采用了金属拉丝材质外壳的它用料十足。继W908在索爱非智能阵营搭载2.4英寸“大屏”后,作为新一代旗舰的W995更将显示面积提升至2.6英寸,但较为可惜的是参数仍停滞在26万色QVGA(240×320像素)TFT材质阶段,在光线感应器的调节下显示效果还算养眼,但与市面上其它大品牌产品相比均不占有优势。



  继W902搭载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之后,W995在同样支持自动对焦的基础上将像素提升至810万像素的举动让人幸喜,更支持微笑快门和面部对焦等专业功能,相对而言仍仅搭载LED闪光灯的遗憾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作为Walkman新旗舰,W995的音质功力自然不容置疑,新加入了“Clear audio experience”完美音乐体验,支持清晰立体声与清晰低音,而之前机型所具备的心境感应、晃动换曲等功能一个不少,设有专用快捷键并采用了N73式的上下双扬声器设计,更首次搭载标准3.5mm耳机接口并能与Fast-Port接口实现双耳机输出,外放、内放一样的令人震撼。内置约60MB存储空间的W995支持M2扩展,完整支持WCDMA网络,同时GPS导航功能也是不缺。




  编辑点评:作为09年的音乐旗舰,索尼爱立信W995毫无保留地进行了一次大翻身,立体声双扬声器、2.6英寸屏幕、3.5mm接口、810万像素AF镜头,突如其来的一步到位让大众有点措手不及,该机对移动音乐发烧友们来说还是极具杀伤力的。

索爱W995
[市场价格]255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