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学生之友很超值!诺基亚5320XM可入手

2009年11月26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诺基亚5320XM是一款外观小巧可爱的音乐手机,这款手机不仅拥有不错的音乐表现力,而且还采用了S60操作系统,这也是他的独特之处。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也已经跌至了最低层次,经销商的最新报价仅为1160元,非常适合学生朋友使用,近期需要购买手机的消费者可要好好关注了!

5320XM身形小巧

    诺基亚5320 XpressMusic使用的是S60的操作系统,优越的智能扩展让其更易获得用户的亲睐。该机支持GSM全球四频,还支持3G和3.5G超高速网络。诺基亚5320 XpressMusic功能全面,如果非要挑不足的话,可能就是该机仅仅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键盘很好用

    诺基亚5320XM配备了一块2.0英寸的1600万色的QVGA(240×320)像素的屏幕,这块屏幕相对诺基亚之前的手机没有什么不同,显示效果非常精细,色彩还原不错,显示效果上乘。

侧面的音乐快捷键

    诺基亚5320XM使用的是S60最新版的操作系统,和诺基亚N78/N96是一致的,屏幕的调节选项也是一致的,屏幕调节的选项非常全面,诺基亚5320XM内置了多个主题,全部都是音乐为主打,动感十足。

5320XM和5220XM合影

    诺基亚5320XM与其师兄5310的差别就是他的机身大大的加厚了,这样对于不喜欢超薄手机的朋友又有了新的选择,另外其最大可以支持8GB的microSD卡,这样就不用担心听歌不够HIGH了,目前这款机器售价仅为1160元,非常值得我们关注。■

诺基亚 5320XM
[参考价格] 116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