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my Picturetown网站服务更新

2009年11月26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尼康于2008年11月14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推出的 “my Picturetown(我的照片库)”网站服务,已经开设1年有余。这项服务使用户可以在线储存和共享图片。通过这个网站,用户可以非常方便地上传、整理、搜索以及与他人共享图片。同时,网站特别设计的全屏音乐幻灯片播放等功能增强了分享浏览图片的乐趣。

  2009年11月,该网站对首页、信息频道再次进行了更新,并追加了新的地名地标标识搜索功能。

  详细信息如下,请参考:

  1、首页、信息频道的更新

  首页的信息频道经过再设计,更有利于帮助用户了解、认识及利用相关服务与功能。

  2、地名地标标识搜索功能的追加

  在以往的“地图上显示照片”这一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以下新的功能:

  1)如果照片上有位置信息,可搜索地名或地标并在照片上标记相关信息。

  2)可通过输入地名或地标轻松搜索照片。

  该功能可帮助用户更加方便、快捷地找出想要浏览的照片。

  通过以上更新内容及追加功能,尼康希望能够为更多的摄影爱好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数码影像分享平台,与大家共享数码影像的乐趣。

  参考信息:

  中国大陆地区用户可以通过 https://mypicturetown.com 登录该网站,在“居住国家/地区”选项框中选择“CN – 中华人民共和国”。

nikon

my Picturetown(我的照片库)登录首页

  my Picturetown(我的照片库)功能特点

  1. 提供大容量的照片存储

  在中国大陆地区,my Picturetown(我的照片库)免费为用户提供 2GB 的存储空间。用户的照片能以未压缩的尺寸和质量进行保存。

  2. 方便的照片上传和管理

  照片上传后,会自动按照上传日期进行整理。用户也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放操作来整理照片。使用简便的快速上载功能,可以同时上传多张照片。

  3. 创建相册

  用户可以按主题或事件来创建相册,将照片整理保存至不同相册。用户还可以为照片添加文本信息的标签,以方便日后的查找。

  4. 相册共享

  用户可以从 my Picturetown(我的照片库)网站向亲友发送电子邮件通知,通过互联网共享相册。

  5. 在地图上显示照片

  凭借 Google Maps,可以在地图上显示包含位置信息的图片。即使图片原来没有位置信息,用户也可以简单地将图片拖放至地图上,为图片添加位置信息。

  6. 音乐幻灯片播放

  用户可以选择网站提供的多个背景音乐,以全屏播放的幻灯片来欣赏照片。

  7. COOLPIX P6000 可直接传送照片至my Picturetown(我的照片库)

  作为一项创新功能,用户无需使用电脑,只要通过普通网线把 P6000 连接上互联网*,即可将相机内的照片上传至my Picturetown(我的照片库)网站。完成简单的网站用户注册和相机设定,就可轻松获得从拍摄到照片分享的全新体验。

  l * P6000 机身底部设置有一个网络连接线接口。

  了解更多尼康公司及产品信息,请访问尼康公司的网站:www.nikon.com.cn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