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清凉升级 华硕K40独显本仅3999元

2009年11月26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华硕一直都以时尚的外观和另类的设计吸引广大用户眼球的,今年夏天推出的K40清凉系列闹得沸沸扬扬,到处都能看到“清凉”字眼的身影,虽然到了冬季,但它降价促销的消息开始沸反盈天,近日笔者就从北京鑫联强了解到一款型号为华硕K40E43IN-SL笔记本目前只售3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华硕K40E43IN-SL

  华硕K40E43IN-SL是一款家用影音娱乐笔记本,钢琴烤漆的外观显得格外时尚,可以家中添一道绚丽的风景线,14寸的镜面宽屏让画面清晰自然,加上支持华硕Splendid影像智能技术,整体上达到了一流的视听效果。配置上采用Intel 奔腾双核 T4300处理器,1G内存,320G硬盘,用足都的存储空间,512M的独立显卡让用户可以玩转大型游戏,同时130万像素摄像头也方便了用户交流。最后就是要说它为什么称之为“清凉”系列,采用了独有“IceCool”散热设计,让掌托部位与人体的温度更接近,让用户可以更轻松的打游戏。
 


华硕K40E43IN-SL
 
华硕K40E43IN-SL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T4300(2100MHz 1M 800MHz)
芯片组 Nvidia MCP75L
标准内存 1GB DDR2
硬盘容量 3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光驱内置,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102M 512M独立显卡
显示屏 14 TFT-LED HD 分辨率1366 ×768
网络连接/无线 Intel 802.11a/g/n(1×2) 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4×USB 2.0、1×VGA、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4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Vista
特点 镜面宽屏, 支持华硕Splendid影像智能技术 19毫米尺寸86键键盘, 带 Windows功能键 安全: BIOS开机用户/硬盘用户密码保护, Kensington防盗锁孔
价格(元) 3999


    编辑点评:华硕K40E43IN-SL作为家用影音娱乐本在视听、游戏、交友上都能全面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且安全性也不错,加上它最炫的”IceCool”散热设计,目前只要不到4K的价格,性价比很高,非常适合刚步入社会或在校的广大学生使用,目前商家搞活动还有礼品赠送,有意者可以与他们联系。

    华硕K40E43IN-SL
    [参考价格] 399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