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虹新能源公司被认定为四川企业技术中心

2009年11月26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根据《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的规定,经考核评价、专家评审和共同审定等程序,由省经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地税局、成都海关共同认定,日前,省经委以川经(2009)364号文公布了第十四批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长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名列其中。

  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是该企业设立的具有较高层次和水平的研究开发机构,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具有较完善的研究、开发、试验条件,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较高的研究开发投入,研究开发与创新水平在省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技术中心组织体系完善,发展规划和目标明确,具有稳定的产学研合作机制,技术创新绩效显著:2001年,长虹新能源经过前期引进、消化、吸收,全面掌握了无汞剑盟电池的制造技术,并通过再创新开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碱性无汞碱锰电池,并在2001年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05年,长虹新能源开发成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码锌镍干电池,并成功申请发明专利,实现了与国外电池巨头的技术同步;2006年,长虹新一代超强碱锰电池开发成功,其使用的预覆镍D/T壳体技术属国内首创,是在吸收研究了国外技术的基础上的应用,填补国内空白,该技术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缩短了中国电池与国外电池巨头的差距,并在2007年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08年,长虹新能源经过8年孜孜不倦的探索和技术沉淀,终于开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碱性无汞碱锰电池- 长虹U8超强碱性电池,并通过四川省科技成果鉴定。这里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电池开发设备,配备有ICP、CIS、激光粒度仪、形状测定仪等先进的检测评估设备,严格按照品质文件的要求规定,保证从原材料、生产过程到最后成品的出货都得到严格的控制,确保长虹电池质量稳定可靠。

  此次对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的认定,确立了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在政府的鼓励和政策的引导下将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今后国家级技术中心的认定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