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华丽全能之星 东芝L526跌破五千

2009年11月26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东芝L系列是一款全能学生本,定位相对低端的14寸新本L526是一款性能十分全面的产品,配置不错。笔者了解到部分商家报价为4999元,因为产品线调整的原因,比上个月当地价格降价1000元之多,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东芝L526

  外观方面,东芝L526设计沿袭了L系列的一贯风格,采用了经典的钛坦银为主色调,膜内转印技术处理过的面板隐含了简练的水漾纹,低调、柔美,同时也不失时尚;配备一块14英寸宽屏,LED背光,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上方还内置了一枚具备人脸识别功能的网络摄像头,方便视频聊天与商务会议。


东芝L526

  配置方面,东芝L526采用了主频为2.2GHz的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性能非常不错。同时标配了2GB内存、320GB硬盘,其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4570 中高端独立显卡在影音娱乐有不错表现,游戏性能相对突出。本机还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正版操作系统,告别盗版软件的侵害。

  编辑短评:作为L310的升级替换型号,内部硬件所做的调整比较合理,但是笔者认为该产品和M500系列的差距不大,对东芝感兴趣的消费者朋友可以在M500和L526两系列间做出自己的判断和选择。

  东芝L526

  [参考价格] 499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