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柯达Z950帮我留住美丽的雪景

2009年11月26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一直喜欢拍景致的照片,而刚刚被雪覆盖的城市更是让我迷恋。每当冬季来临,雪一片一片的从天上落下,白白的像小时候吃的棉花糖,而雪后的天空是那么透亮,让我的心灵得到净化。

  今年北京的雪额外多,早上醒来,看到外面银装素裹的世界,精神立刻抖索。立刻拿起我的柯达Z950出门欣赏雪景。当我走在银白色北京城街头,心头突然涌现出唐代诗人朱湾的 《长安喜雪》:“千门万户雪花浮,点点无声落瓦沟。”。可以看出自古以来人们对雪的喜爱。

  这么好的美景怎么能错过呢,拿起Z950赶紧记录下来吧。调到智能拍摄功能,轻按快门,一幅雄伟的城楼立刻呈现在显示屏上,连瓦沟也清晰的表现出来。可以看出它的拍摄功能还是比较方便的,能自动来调整相机各项设置,省去了我判断、选择场景的烦恼。

柯达Z950帮我留住美丽的雪景

图1

  走着走着,就来到一个休息的小亭子,十一节日悬挂的大红灯笼还在,而皑皑的白雪把红色的灯笼衬托的更加耀眼。取出我的Z950,留了一张影,它搭载的德国施耐德专业10倍光学变焦镜头,可以非常清晰的扑捉到远距离的画面,轻易拍到了远处的图腾。

柯达Z950帮我留住美丽的雪景

图2

  Z950还具有成像锐度高,通透逼真的优点,加上双重光学防抖功能让长焦端的拍摄更有把握,而它的添彩科技这时也立刻体现出来,使我拍出来的灯笼色彩更加饱和、鲜亮。

柯达Z950帮我留住美丽的雪景

图3

  忽然发现前方不远处的房子在雪后像极了圣诞老人居住的圣诞小屋,非常可爱漂亮,咔嚓两张,回放看一下,Z950搭配的1200万像素高分辨率CCD、双重光学影像稳定功能让我的照片像有生命一样,感觉立刻回到了小时候。

柯达Z950帮我留住美丽的雪景

图4

柯达Z950帮我留住美丽的雪景

图5

 来到一个小山坡前我再次驻足。蓝天白云,村庄白雪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在乡下的情景。对中国古代诗词的喜爱,再一次让我触景生情,脑海中浮现出唐代著名诗人岑参的一句经典诗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也应了这雪景,用柯达Z950记录下了这迷人的景色,高质量的施耐德镜头也保证了长焦端的锐利成像。在拍摄过程中,柯达Z950即使面对大面积高光场景时,在亮部或暗部细节的表现也能充分保留,大大超乎我的预期,省去很多后期PS的工作,让我很是惊喜。

柯达Z950帮我留住美丽的雪景

图6

柯达Z950帮我留住美丽的雪景

图7

  在回家的路上,刚好看到路边的柯达KEX店开始营业,马上拿出相机中的SD卡直接在kiosk机上冲印,几分钟就拿到了我今天所拍的照片,真的很便捷。

  2009年的雪景,有柯达Z950帮我记录。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