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运行魔兽世界 手机操作系统ELSE问世

2009年11月26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近日ACCESS公司与EMBLAZEMOBILE联合发布了移动终端平台“ELSEINTUITION”,并展示了其首款手机产品“ELSE”。实际上,这款手机操作系统是基于日本移动软件公司爱可视(Access)的ALP3.0演进而来,并为全新的用户界面提供技术上的支持。以Linux为框架的全新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LP,全称为AccessInc"smobile Linux Project,该平台基于Linux并完全兼容Palm。

  
新一代触控系统“ELSE”

  
  “ELSE”的放射状菜单及单手触控操作令人耳目一新

  
新一代触控系统“ELSE”

  
  令人称道的是其触控方式,所有操作按钮均在屏幕右侧,菜单形状呈放射状,用右手大拇指即可完成所有操作。

  
新一代触控系统“ELSE”

  
  据了解,这款ELSE手机配备了3.5寸854x480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8倍数码变焦,图像稳定技术,配备了3.5mm耳机插口,机身三围体积为13×56.6×115.6mm,配备了1450mAh电池,内置16GB至32GB闪存。这款手机最早有可能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在此之前我们希望官方能有更多相关消息透露给我们。

  ACCESS公司创始人及联合CEO镰田久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具有全新使用体验的移动设备,ELSEINTUITION则基于ACCESSLinux平台为满足用户需求而提供灵活和可定制的系统”。
ACCESS还方面表示,由于这款手机价格较高,所以主要面向欧美市场发售。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