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清华同方发力SMB 免费预装零网管

2009年11月26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中小企业市场”俨然成为时下IT业最热门的词汇。在广阔的中小企业市场必然也是蕴含着巨大的信息设备采购需求,因此各大PC厂商之间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新品发布消息不绝于耳。然而在你方唱罢我方登场的热闹之下,厂商唯有认真分析中小企业的需求,围绕用户需求改进产品应用并推出切合他们的产品,方能实现提升用户体验,从而实现产品价值的最终目标。

  今年上半年,国内知名PC厂商清华同方推出的“零网管”远程服务系统,在拼配置杀价格的大氛围下无异于打开一片蓝海市场。在零网管产品年推出后,清华同方选取了部分重点区域进行产品的试用。经过几个月的使用得到多数渠道以及用户的肯定后,清华同方决定在其商用明星产品、针对中小企业的超扬系列上,全线预装零网管,并开通3个月的免费使用权限。

  众所周知,行业、区域和发展程度的不同,决定了中小企业对IT产品的需求也不尽相同。用户差别大,这正是中小企业市场最大的特点。然而个性中必然也是蕴含着共性,经过对中小企业深入的调研以及长期和用户的接触,清华同方发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压力下,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举足轻重,但多数企业却面临共同的问题:具备一定规模的企业,拥有自己的IT服务中心,但由于机构相对庞大,人员分布广、问题各不相同等原因使得信息中心永远处于最忙碌状态而又受到最多的投诉;中小型企业则严重缺乏专职专业的IT人员,企业对于IT资源的管理和维护日益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所以不少企业,将IT的管理和维护业务,作为自己的非核心业务,外包给专业的IT服务公司去做,公司集中精力去关注与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培养。“零网管”企业方案解决方案,正是专为中小企业打造的专业IT技术维护平台和服务提供方案。解决企业在信息建设中效率低、成本高、效果差的问题,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化建设和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零网管”企业解决方案为中小企业提供包括终端电脑软件和操作系统的维护与修复、企业局域网内部管理、IT硬件设备的保养与维护等企业内部的所有电脑相关的专业IT服务。分为远程服务和上门服务、远程服务可以解决企业面临的电脑维护和网络管理等需求强烈的主要问题。而上门服务可为企业提供定期保养和硬件维护以及电脑设备的延保等IT周边问题。

  远程服务可为企业解决85%以上的IT服务需求,针对中小企业客户不同的需求,同方又推出标准版和高级版两种方案。其中标准版的服务包含计算机桌面维护服务,包括操作系统的修复、救援与安装以及办公软件的应用与维护服务。而高级版的服务,除了包含标准版服务的所有内容,还为企业提供局域网管理服务,为企业内部部署“零网管”网络管理设备SMB Box。

  下面让我们来剖析一下“零网管”如何为中小企业解决IT应用中的问题。

  第一,提供定期的主动保养服务。“零网管”技术平台集成了系统保养和优化功能,为系统和应用软件提供自助的保养和优化服务。前文提及,除远程服务外,“零网管”服务中还包含上门服务。通过定期远程硬件巡检结合上门全面保养,为企业电脑提供定期的保养与维护服务。

  第二、提供实时的在线帮助服务。用户通过互联网与专业工程师建立连接,通过实时通讯,IP语音进行在线沟通,通过远程杀毒、桌面控制、文件传输等功能获取专业的技术支持和维护服务。

  第三、系统备份/还原与崩溃救援服务。根据用户需求随时远程备份良好状态下的操作系统,在电脑操作系统无法启动的时候,通过独立的崩溃救援系统,实现在线操作系统的修复、安装和还原等服务,同时可以在救援系统下对数据和文件进行救援和杀毒。

  第四、企业IT资产管理服务。管理员通过登录企业后台管理系统,实时监控局域网内所有电脑的软件安装情况和硬件变更状况,系统在终端硬件发生变更或者丢失的情况下对管理员进行告警。

  第五、局域网络管理服务。在局域网中实现标准软件的自动安装,客户端软件为终端电脑提供一键下载企业应用软件专用通道,省去寻找和下载软件的繁琐过程;管理员可以动态查看各个终端电脑桌面运行情况,并且可以定期收集终端电脑桌面运行图片,以供管理;通过软件和硬件防火墙相结合有效的防止局域网内病毒的侵害和传播。

  第六、远程加上门的全方位服务。通过“零网管”远程服务平台在线解决70%以上电脑桌面维护和局域网管理问题,同时配合以专业的上门服务团队对企业电脑软件、硬件和局域网络的保养与维护,实现软硬件管理无死角的专业外包服务。

  可能有人要问,当系统已经崩溃无法通过互联网联络同方专业工程师,这样的情况下“零网管”是否就束手无策了呢?同方工程师早就将这种可能性纳入“零网管”服务内容中。“零网管”同时向客户提供了系统崩溃救援光盘,此救援光盘可以在用户操作系统崩溃或者电脑蓝屏死机的情况下,为用户启动电脑、配置网络、呼叫网络工程师获取操作系统的救援、安装以及文件救援和杀毒等服务。并且此救援系统也可以放在U盘里面或者是安装到硬盘上面,非常方便。

  此次“零网管”的预装及3个月免费体验,涉及到同方超扬系列全线产品。这其中有商务超值的“无敌员工机”超扬A系列、性能强劲的商务精品超扬S系列、为财务及对安全有特别需求人群定制的功能型超扬F系列,更有搭载上游厂商最新技术的商务先锋产品超扬X系列。为中小企业定制的超扬系列,搭载“零网管”,如此强悍的搭配相信必将大大缓解中小企业信息化进程中的诸多问题,成为民族企业代表的清华同方执着于助力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的又一成功例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