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尔手机联手58同城打造口袋里的同城生活

2009年11月26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11月26日,海尔手机在北京宣布与58同城联手推手机生活服务。根据双方协议,海尔U80手机将联手58同城网为用户提供二手、交友、招聘、房产四项服务,让海尔手机用户可以轻松的一键获取自己所需的相关生活服务信息。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目前,手机用户的需求已经从简单的打电话、发短信、拍照片、听音乐等基于手机本身应用的需求向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互动性需求转变。而且在web2.0的趋势下,用户不再甘愿做信息的接收者,他们更愿意制造内容、与别人分享内容。而通过手机分享和获取生活服务信息也成为手机用户的最新需求。

海尔U80手机
海尔U80手机

  公司白领小蔡告诉记者:“我们公司里手机上网的同事很多,他们都想通过手机上网获取一些生活服务信息,譬如二手数码买卖、兼职工作信息等,但是目前手机里还没有这些功能,如果能够有这样一款手机,相信很多人会使用。”

海尔U80手机
海尔U80手机

  海尔集团刘宁告诉记者:“手机本身的应用已经无法满足用户需求。因此,手机企业必须要考虑将有价值的服务主张通过移动互联网这一平台提供给手机用户。通过与58同城的合作,用户可以在海尔手机上轻松的获取和分享生活服务信息。”

海尔U80手机
海尔U80手机

  当手机从单一的通讯工具转变成用户的“贴身秘书”的时候,如何通过移动互联网这一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从而方便用户的生活、工作成为手机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共同考虑的问题。58同城姚劲波对记者表示:“海尔手机作为知名品牌,总是能够敏锐的把握用户需求,通过与海尔手机合作,我们将能够为更多的手机用户提供口袋里的同城生活。”

  在现场记者体验了海尔U80手机,使用该手机可以轻松的获取招聘、二手、交友等生活服务信息,这将大大方便用户的生活和工作,比如,大学生们可以快速的通过海尔手机获得众多兼职工作机会、刚上班的白领们可以在上班的公交车上寻找最新的租房房源。

  相关专家表示,网上盛行的“淘客”“秒客”“博客”都体现出消费者热衷分享,热衷互动,热衷表现的特点,这也改变了他们使用手机的习惯。海尔手机联手58同城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信息,让大学生、白领等乐于手机上网的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淘工作”、“淘二手”、“淘朋友”、“淘房源”,尽享“淘服务”的乐趣。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