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华丽的结局!奥林巴斯推出水晶版E-P1

2009年11月27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林巴斯对于水晶制品似乎情有独钟,即今年三月推出了μ1070卡片DC的水晶限量版之后,日前又发布了一款全身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的E-P1。

  为什么是E-P1而不是E-P2?估计奥林巴斯是准备将一部分卖不出去的E-P1重新装饰,然后再买个好价钱吧(水晶版E-P1标配木盒及两支镜头,售价1999欧元)。清仓都清的这么华丽,奥林巴斯实在是太聪慧了。

关于奥林巴斯E-P1:

  2009年6月,奥林巴斯推出了第一款可更换镜头的跨界DC(之前松下推出的G1和GH1虽然也是Micro 4/3结构的可换镜头DC,但尺寸太大,没有做到与长焦DC的明显差异化,因此并未引起广泛的关注)——E-P1,此款相机在核心上与奥林巴斯的4/3系统单反区别甚微,只不过在Micro 4/3结构的引导下变得非常小巧,并且保留了可更换镜头的特性。

  严格来讲,4/3规范的传感器由于尺寸较小,因此画质上与主流的APS-C单反还有一定差距,但这种差异并不明显,而且就其体积而言,能够获得如此的画质已经非常令人欣慰了。另外,根据实际测试,E-P1无论在操控、功能、还是速度上的表现也都超越了一般的消费类DC,只不过6000多元的价格与入门单反相比还显得有些缺乏吸引力,而且现阶段只有两支原生镜头可用(M. ZUIKO DIGITAL 17mm f2.8和M. 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