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性能翻倍!AMD Congo平台惠普dm3评测

2009年11月27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AMD Congo平台架构解析

    何为Congo平台?Congo是AMD继PUMA、Yukon、Tigris外发布的第四款平台产品,是低功耗平台的第二代产品,它包含Conesus核心处理器、M780G芯片组以及所集成的显示芯片ATI Radeon HD 3200。

AMD Congo平台架构图

    有趣的是,AMD将低功耗平台分别命名为Yukon,Congo和Nile,对应著名的育空河、刚果和尼罗河,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低功耗平台的规划。

    进入09年第三季度,Yukon与Atom的市场对决宣告结束,ULV和Congo平台的战争开始打响,根据规划图显示,我们能隐约看到Nile平台的身影,而ULV平台的继承者暂时还不明朗。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采用Conesus核心的Congo平台处理器与Yukon相比有了很大进步,惠普Pavilion dm3搭载的Athlon Neo×2 L335将二级缓存提升至2MB,并且采用了双核心架构,与上代MV-40相比性能大增。目前,AMD还推出了规格更高的Conesus处理器,目前我们还没有拿到相应的机型。

    显示方面,M780G除了集成ATI Radeon HD 3200外,还可以选择性能更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10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 4000系列独立显卡,全面支持DX10,配备双显卡的机型还可以通过PowerXpress技术,实现显卡智能切换,我们拿到的惠普Pavilion dm3就是其中的一款,有关处理器和显卡的性能测试将下文中一一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