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爱X1终极升级!WM6.5智能X2详尽评测

2009年11月27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细节设计

  索尼爱立信X2的正面十分简洁,上部中间是扬声器,扬声器两边分别是 前置摄像头以及光线感应仪。扬声器下方是“Sony Ericsson”字样,而且是在镜面的底部,不会出现像X1那样容易造成字样刮落的情况。屏幕两旁采用了窄边框设计,使屏幕看起来更大,正面看起来更大体。


窄边框设计

  屏幕下方是“XPERIA”字样,显示出其X系列的身份。屏幕下方是按键区域,X2取消了X1上多个按键的设计,只留下了五个按键,甚至连导航键的实体按键也取消了,只能使用光学摇杆。这样的设计好坏因人而异,不过在笔者在使用X1时几乎没有用到实体导航键,因为X1上的光学摇杆实在是太好用了,甚至在X1上实体导航键还会影响使用光学摇杆,而在X2上就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用起来不X1更方便好用。所以笔者觉得取消实体导航键也是X2在X1上的一个改进。


取消了实体导航键

  索尼爱立信X2机身顶部是电源键以及3.5mm耳机接口,而底部则是没有任何按键和接口。顶部和底部都采用了仿扬声器的设计,让人看起来好像在机身顶部和底部是两个独立扬声器,但实际上只是一个装饰,使得机身不会过于单调。


机身顶部

  索尼爱立信X2机身左侧是分别是数据线接口以及一个小小的电池盖开关。数据线接口是采用了十分常见的microUSB接口。这里要重点说的是这个电池盖开关,只要用指甲轻轻的往下一推就可以很轻松地打开电池盖,这个设计对于喜欢玩机而要经常重启手机的用户来说十分方便。而且丝毫不用担心这种设计会导致电池盖会松动,在盖上电池盖后电池盖与机身十分紧密而且非常牢固。巧妙的电池盖开关设计以及电池盖金属磨砂材质,这不得不说是X2相比X1的一大亮点。


巧妙的电池盖开关


打开电池盖能看到内存卡插槽

  索尼爱立信X2机身右侧是音量调节键以及拍照键。音量键中规中矩,手感良好。相信用过X1的用户都会觉得X1的拍照键不够灵敏,而且有点松动,有时候在对好焦再按下去拍照时很容易会出现按键不灵敏,要重新对焦的情况,这个问题在X2上有了很大的改进。索尼爱立信X2半按对焦时可以清晰的感觉到按键的位置,到达对焦的位置时按键还会发出的“咔哒”机械声音,在按下去就是拍照,整个拍照过程从对焦到捕捉画面手感都十分好,把误操作的几率降到最低。


机身右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