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爱X1终极升级!WM6.5智能X2详尽评测

2009年11月27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3.2英寸WVGA屏幕

  索尼爱立信X2配备的是3.2英寸480×800像素WVGA屏幕,跟前作X1相同的分辨率,提升了屏幕的尺寸。虽然同样是65536色,但X2的显示效果明显要比X1优秀,屏幕亮度更足,色彩更鲜艳。但有序笔者的X1是贴了保护膜的,可能多少会影响到显示效果。索尼爱立信X2使用的依旧是电阻屏而非像HTC HD2那样使用电容屏,更谈不上多点触摸,但对于Windows系统的手机来说,可能使用电阻屏更适合,毕竟Windows系统的图标选项等都比较小,用手指头操作会容易造成误操作。


屏幕对比(左:X1,右:X2)

全新触摸操作界面

  前作索尼爱立信X1其中一个卖点就是索尼爱立信自行研发的XPERIA界面。作为前作的成功之处,索尼爱立信X2继续沿用了这个界面,而且还加以完善和发展,使在界面美化上相对比较不足的Windows手机系统更加漂亮、美观。

待机界面

  索尼爱立信X2取消了X1左下角的X按键,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快捷键,作用同样是调出XPERIA界面。索尼爱立信X2上的XPERIA界面不仅仅是切换面板,而且还包括通话记录、信息、日历、媒体功能。使 Windows 系统上单调的通话、信息等界面更加美观且直观。

通话界面
信息界面 日历
面板设置 3D过渡效果

  除此之外,X2的多媒体界面也是非常漂亮,包括图片的浏览、音乐视频的播放等等,整体还是跟X1区别不大。不过可能是由于工程样机的关系,X2的操作上依然是跟X1一样慢,使用起来还是不太爽。

多媒体界面
图片浏览
音乐播放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