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爱X1终极升级!WM6.5智能X2详尽评测

2009年11月27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810万像素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X2的摄像头从X1的320万像素升级到810万像素,成为首款WM6.5系统的800万像素手机,而且配备LED补光灯,使索尼爱立信X2在黑暗的环境下拍摄近景同样能拍出高质量照片。


810 万像素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X2的拍摄选项十分丰富。进入拍摄界面,顶部清晰地列出了所有的拍摄设置,右侧是选择浏览照片、拍照、视频、拍摄设置以及退出拍照界面的图标。


拍摄界面

  点开设置,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模式,其中自动模式只能设置拍摄模式,其他均为自动,用户可按照需要选择。选择手动模式,可调节的拍摄设置有场景、调焦、闪光灯、拍摄模式、曝光值以及其他设置。点开其他设置,在图片选项中可调节的项目有效果、白平衡、图片大小、图片质量。在一般选项中可调节的有自拍计时器、自动查看、GPS位置以及保存位置,非常丰富。


丰富的拍照设置

  索尼爱立信X2的视频拍摄功能同样强悍。在视频拍摄功能中,可调节的选项跟拍照一样丰富,最高支持WVGA 30fps的视频拍摄,绝对能胜任拍摄日常生活短片。


强悍的视频拍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