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年度点评 站在娱乐巅峰的4款笔记本

2009年11月27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四款机型争奇斗艳

  笔记本电脑自从诞生之日起,就在轻薄便携和高性能这两条平行线上并行发展,虽然09年的经济危机对整个市场产生了一定影响,但是大家对于高端笔记本的关注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并且,像戴尔Alienware这样的高端品牌进入中国之后,更是为高端娱乐笔记本竖立了一个新的旗帜。

  由于应用类型的不同,大多数笔记本在性能上始终落后于台式机。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笔记本产品都会与性能妥协。在近几年中,市场上涌现出了很多高性能、大尺寸的笔记本,无论是影音效果还是硬件性能,它们都可以与当下中高端台式机相抗衡。在本次年度回顾中,我们挑选了几款具备代表性的产品,通过对它们的分析,我们可以了解到09年高端娱乐笔记本市场的跌宕起伏。


谁是真正影音旗舰 高端娱乐本年度回顾

高端娱乐本年度回顾

  通常像“四核心处理器”、“双卡交火”、“5.1声道”这样的字眼只会在台式机上出现,然而,我们今天所回顾的几款笔记本很多都具备以上条件。如果你是一位高端游戏爱好者,如果你是一位影音娱乐发烧友,请千万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

注:我们本次挑选的产品均为2008年11月——2009年11月之间推出的新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