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惊爆关机门 索尼爱立信Satio英国遭撤柜

2009年11月27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日前多媒体旗舰手机HTC HD2拍照爆出了“红点门”,不过同为旗舰产品的索尼爱立信索尼爱立信论坛)Satio同样是非不断。日前有媒体报道称Satio质量方面出现诸多问题,由于Satio的退回率及投诉太多,已经引起零售商的不满。消息指出,Satio在开启部份程序时会导致手机强制关机,由于该问题暂时无法透过软件更新解决。因此,Carphone Warehouse及Phones 4U shops(英国最大手机零售商)两家店铺决定实时停止销售Satio,对于已经预定的客户,两家零售商将以一部新手机作为赔偿。


  Sony Ericsson Senior Marketing Manager, Richard Dorman己承认手机出现问题,并保证于圣诞前解决。不过国内的消费者暂时还没有出现这个问题,而且水货市场上依旧可以买到这款机器。

  编辑观点:人红是非多,作为近期两款最热销的旗舰手机,HTC HD2和索尼爱立信Satio接连爆出质量问题,尤其是对于索尼爱立信而言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年炒得火热的X1“裂缝门”已经让其焦头烂额,好在索尼爱立信解决问题态度不错,也非常及时,希望此次“关机门”也能够迅速解决,让用户购买的时候不会产生阴影。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