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D2狂涨G4亲民 热门触摸屏手机全搜索

2009年11月27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索爱 U1i Satio

    索爱U1 Satio漂亮的外观让很多人着迷,这款手机拥有一块硕大的3.5英寸屏幕(1670万色、分辨率为360×640像素)占据了机身的大部分空间,配备了一颗1200w像素摄像头,带Xenon闪光灯,搭载S60最新操作系统,同时索爱U1i Satio还支持WCDMA 3G网络,整体上看这款机器在外观和性能上都具有不错的优势,目前索爱U1的价格已经跌至4090元,性价比不错。

外形硬朗且不失时尚

    索爱U1i Satio的三围为112×55×13mm,在周边环境的设计上,该机也颇费心思,上下两边都采用了圆角设计模式,其实从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上,很容易的就能看出一些索爱800万像素手机C905的设计模式。

充电接口和存储卡接口都在侧面

侧面相机快捷键设计丰富

    索爱U1i Satio外观上最引人瞩目的除去正面的简洁之外,当属背后的摄像头区域了,和三星的1200万像素手机M8910的高调不同,带有手动镜头盖的索爱U1十分低调。如果不推开镜头盖,仅只有12.1的标示能够标示出这是一款顶级拍照手机。这款手机配备了1200万像素5.9mm/f2.8的镜头,并拥有Xenon闪光灯还配置了LED闪光灯。更具备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自动对焦、面部识别、微笑快门、影像视频防抖、数码变焦、曝光补偿及高分辨率视频拍摄等功能。

1200w像素很强大

索爱(Sony Ericsson) U1i Satio
功能特色 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 3G(WCDMA) 
网络连接 GSM/GPRS/EDGE/WCDMA/HSDPA 
操作系统 Symbian S60 第五版 
标配电池 锂电池 mAh
标配 锂电池, 旅行充电器, 立体声耳机 
主屏尺寸 3.5英寸 
主屏分辨率 360×640 像素
产品尺寸 112×55×13 mm
摄像头 1210 万像素
摄像头类型 内置 
摄像头材质 CMOS 
闪光灯 内置, 氙闪光灯 
蓝牙 支持蓝牙2.0,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WiFi/Wapi IEEE 802.11b/g 
WAP浏览器 支持, WAP2.0 
WWW浏览器 支持, WebKit网络浏览器 
扩展卡 支持MicroSD(T-Flash)卡扩展 
Java扩展 支持, Java MIDP 2.0 CLDC 1.1 

    该机同样支持索爱Wlakman系列手机才具有的Track ID功能,并且还内置了Google手机搜索,Google地图等相应功能。索爱U1i Satio支持GPS定位功能,并且内置了一款RoadSync软件,可以说无论在外形和性能方面,索爱U1i Satio都有着优秀的表现,对于喜欢高端智能机的朋友,索爱U1i Satio是款不可多得的产品。

索爱(Sony Ericsson) U1i Satio
[参考价格] 409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