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D2狂涨G4亲民 热门触摸屏手机全搜索

2009年11月27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三星 M8910

    拍照手机在几大品牌的竞争中也在一直提高着自己的像素,从320万到800万,每次升级都让我们为之惊喜,而现在拍照手机的像素已经冲破了千万级,其中三星M8910在上个月就搭载着一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来到了我们的面前,目前这款相机的价格已经再次下跌,仅为3400元。凭借高人一等的照相技术,以及逐渐便宜的价格让很多人关注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文末的经销商联系。

    三星M8910在外观设计上与M8800非常相似,整机依然采用了全触摸的操控方式,圆润的机身让M8910看上去非常时尚。在屏幕配置方面,三星M8910配备了一块3.1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屏幕的对比度高达10000:1,色彩方面的表现非常的艳丽而且屏幕的显示分辨率达到了720×480像素的水平。

    作为三星M8910的主打功能,1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自然是值得我们期待的,该摄像头具备28mm广角拍摄能力,在闪光灯方面三星M8910采用了双闪光灯的配置,其机身上除了专业的氙气闪光灯之外还提供了高亮度的LED闪光灯支持。在对焦方面,三星M8910还支持触摸式对焦、脸部识别等功能,同时还支持物体自动对焦追踪等强悍的拍摄功能。M8910的照片保存速度也很快,能在拍下一张照片后2秒钟之内再拍下一张,这在拍摄手机里已经算很不错的了。视频拍摄方面,M8910支持720x480像素30fps的视频摄录。

    其他功能方面,三星M8910还内置了WIFI无线局域网以及GPS卫星定位系统,机身内置了150M的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 SDHC格式的存储卡,功能方面可是做到尽善尽美了。从目前的手机官方图来看,这款三星M8910和M8800一样将采用三星自家的非智能操作系统,不会像Satio一般采用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不过单从拍照功能来看,M8910表现得比索尼爱立信Satio更为强大,绝对是目前最强的1200万像素拍照手机。

三星(SAMSUNG) Pixon 12(M8910)
功能特色 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 3G(WCDMA) 
支持频段 900/1800/1900/2100 MHz
网络连接 GSM/GPRS/EDGE/WCDMA/UMTS/HSDPA 
视频通话 支持WCDMA网络视频通话 
标配电池 锂电池 mAh
标配 锂电池, 充电器, 立体声耳机, 数据线 
主屏尺寸 3.1英寸 
主屏颜色 1600万色 
主屏分辨率 480×800(WVGA) 像素
主屏材质 AMOLED 
摄像头 1200 万像素
摄像头材质 CMOS 
闪光灯 氙气闪光灯和高亮LED闪光灯 
摄像头描述 28mm广角镜头

静态拍摄:
拍摄状态提示
支持自动对焦
支持数码变焦
程序自动曝光
支持白平衡、感光度调节
静止图像文件格式:JPEG
支持在机图片编辑

动态拍摄:
录制状态提示
支持在机视频编辑 
音乐播放 内置播放器,支持MP3、WMA、WAV、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后台播放、播放列表编辑、EQ音效调节及播放模式设置) 
GPS 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 
蓝牙 支持蓝牙2.0+EDR,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WiFi/Wapi 支持wifi, 802.11 b/g 
WAP浏览器 支持, WAP2.0 
WWW浏览器 支持, 内置Internet Explorer Mobile 
中文输入方式 支持, 全屏手写输入 
扩展卡 支持MicroSD(T-Flash)卡扩展 
其他 双面设计,支持A-GPS功能 

    三星在手机领域一直引领时尚,其敏锐的潮流嗅觉为手机用户不断地提供适应时代潮流的手机作品。在全触屏手机风靡全球和拍照手机像素大战愈演愈烈之际,三星M8910这款作品绝对值得期待。

三星(SAMSUNG) Pixon 12(M8910)
[参考价格] 340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