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D2狂涨G4亲民 热门触摸屏手机全搜索

2009年11月27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谷歌 G4 Tattoo

    谷歌G4是Android军团的新生力量,虽然这款机器在外观上与之前的几款机器有很大的差别,但是这款机器在价格上的优势是其他几款机器所不能相比的,据经销商介绍目前这款机器已经跌至1840元,在同价位的手机里这款机器更具有比较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针对中低端市场的Android新机--HTC Tattoo

  外观方面,HTC Tattoo看上去极具智能手机的特色,一块硕大的屏幕占据了机身正面的大部分面积。Tattoo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06x55.2x14毫米,重量为113g,握在手中也极具分量。HTC Tattoo还拥有一块2.8英寸触摸屏,屏幕采用320x240像素分辨率。

圆润的机身保证了智能机的本色

    硬件配置方面,HTC Tattoo配备了一颗528MHz的处理器,搭配256MB运行内存和512机身内存组合,为手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良好环境。HTC Tattoo还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3.5mm耳机插孔,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只是摄像头没有配备闪光灯,这点颇为遗憾。

握在手中极具手感

    其他方面,HTC Tattoo还内置了和iPhone 3GS类似的数字罗盘功能,提供精准的方向指示。Tattoo支持蓝牙2.0、拥有GPS、数字电视等功能,而且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充存储空间。HTC Tattoo支持GSM/EDGE/HSPA以及Wi-Fi无线网络。

谷歌(Google) G4 Tattoo
功能特色 3G、音乐、拍照、智能、手写、GPS、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3G(WCDMA) 
用户界面 HTC Sense用户界面 
网络连接 GSM/GPRS/EDGE/WCDMA/UMTS 
操作系统 Google Android 
标配电池 1100 mAh
CPU Qualcomm MSM7225 528MHz 
标配 锂电池(1000mAh)、充电器、数据线、耳机 
主屏尺寸 2.8英寸 
主屏分辨率 240×320(QVGA) 像素
摄像头 320 万像素
摄像头类型 内置 
摄像头材质 CMOS 
GPS 内置数字罗盘及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 预装Google Earth(支持地点查询实现导航功能) 
蓝牙 支持蓝牙2.0+EDR,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WiFi/Wapi 支持, 802.11 b/g 
WAP浏览器 支持, WAP2.0 
WWW浏览器 支持 
扩展卡 支持MicroSD(T-Flash)及MicroSDHC卡扩展 
Java扩展 支持, Java MIDP 2.0 CLDC 1.1 
优点 具备良好的运行速度、优秀的显示效果、较为完备的功能 
缺点 显示分辨率较低、可扩展的软件还较少 
简介 2.8寸触摸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Wifi、重力感应、数字罗盘及GPS等实用功能,且具备528Mhz高主频CPU及大容量内存的Google Android系统智能机型。便利的机身信息处理及多样化的网络连接,绝对是您称职的随身秘书。 

    HTC Tattoo手机配备了1100 mAh电池,将能支持390分钟的通话时间和340小时的待机时间。目前这款Android新机的价格已经比刚上市的时候更便宜,据经销商介绍仅为1840元,看得出现在Android的阵营正在慢慢扩大,即便是中低端市场也开始涉足,为普及Android系统再次下苦功,对这款新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实体店体验下吧。

HTC(宏达) Tattoo
[参考价格] 184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