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征服任何机箱 史上最小巧GTX260全体验

2009年11月27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泰GTX260毁灭者

索泰GTX260毁灭者

G200-103-b3

  索泰GTX260-896D3毁灭者为纯黑色PCB设计,采用了55nm工艺制程,核心代号GT200,基于NVIDIA第二代统一构架,配备了216个流处理器,72个纹理单元和28个光栅化单元,支持DirectX10、Shader Model4.0和SLi双卡互联技术,支持NVIDIA CUDA并行计算、PhysX物理加速等技术。


现代GDDR3显存颗粒

  显存部分,索泰GTX260-896D3毁灭者使用了0.8ns的现代DDR3显存颗粒,组成了896M/448Bit的显存规格,显卡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600/2200MHz,超频空间依然十足。


NV102芯片

  输出部分,显卡板载了DVI+HDMI+VGA的全方位三接口,可满足各类用户需求。最高可实现2560×1600高分辨率输出。


索泰GTX260毁灭者PCB

显存两相供电设计

核心4相加强型供电

  显卡供电部分采用4+2相供电回路。每相供电采用了双电感的配置,达成等效8相供电的输出能力,这样设计的好处在于可以提供更纯净的电流供应。用料方面全部采用了FP系列固态电容,这是日本两大知名电容大厂nichicon(尼吉康)收购Fujitsu(富士通)后出品的高性能产品。此外还全部采用铁素体全封闭磁屏电感和超低内阻8脚贴片式MOS管,这些都是超公版的用料水准,可以提供非常平稳精准的电能供应,确保显卡在任何环境下都有最佳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