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生必看!嫁给用诺基亚E72男人的八大理由

2009年11月27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E72男人优势八:最有耐心

女生必看!嫁给用E72男人的八大理由

图为:葛优《非诚勿扰》

  对于事业型的男人来讲,工作忙碌加加班是司空见惯,而偶尔的外地出差也是在所难免,但让娇妻独自留守家中实在于心不忍,这时的一个电话或者几条短信则成为了互诉思念之情的最现实手段。

再续E71商务机辉煌 诺基亚E72行货首评

图为:诺基亚E72手机

  选择E72的男人对待女友爱人一定会很有耐心。诺基亚拥有强大的网络功能就不用再细说,在身居异地的夜晚,男女互诉衷肠往往没有时间概念,但无论是语音电话还是视频电话都是耗电大户。诺基亚 E72配备的是BP-4L电池,容量高达1500mAh,另外对性能的优化,也使得续航时间整体有较大提升,当煲电话粥时再也不用担心电量不足

结语:

  本篇文章纯属YY,只为茶余饭后逗您一乐,顺便也对这款新生的3G强机E72加深了解,请勿对号入座哦。诺基亚E72优势多多,但通过今天的介绍不难看出,该机的每一项功能、优点都不是孤立存在的,只有相互支持才能得出1+1>2的效果。而择偶何尝不是如此,只有德才兼备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当然E72也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好手机。依然单身的兄弟们,如果你的手中已经紧握一台E72,那就赶紧向你心仪的女孩表白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